有趣又富創意的kuso忌口絕技,全是bdodo.com討論區內網友熱情提供、親身體驗的獨門方法~

不管你是哪種貪吃鬼,都可以試試唷!








A.激將法



網友somebody:想吃就量體重



「我自己的方法是,一想要去拿桌子上的餅乾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先站上擺在餐桌旁邊的體重計,接著...你就不會想要吃了XD」



網友blue:放全世界最胖的人的照片貼在冰箱上



「我在網路上找到把全世界最胖的人的照片,列印之後貼在冰箱上,提醒自己如果再吃就會變成跟他一樣唷!」



網友cheer:自拍比基尼照放成A4大小貼在穿衣鏡上再用紅筆畫出贅肉的位置



「我每年冬天會在家偷偷穿上比基尼自拍,再把照片放大成A4大小,貼在自己的穿衣鏡上XD而且學整型醫師,在不滿意的地方用紅筆做記號!這樣身材的缺點真的一覽無遺,超有效的啦!」



B.目標導向法



網友Lina~**:看美女明星激勵自己



「我會上拍賣網站看麻豆展示衣服呀~裡面會有麻豆的資料(身高、體重等等),看了就覺得想變得跟他們一樣瘦~或是看YouTube,找一些跳舞的明星,像Boa、安室、Ciara之類的演出~邊看就邊想著要跟他們一樣瘦邊跳舞~XD」



網友盤子:忍住不吃來存錢,瘦了自己肥了撲滿



「每當忍住不買1塊65元的蛋糕,或是忍住不喝25元的珍珠奶茶,我會把這些省下的錢存起來,隔一陣子把省下來得錢拿來買東西犒賞自己~也許1週省下來得錢可以買1對耳環,我會感到很驕傲呢!」



網友小丸子:餓肚子睡覺做為每天的目標



「慾望城市的女主角說,他每天都會餓肚子入睡,這樣代表自己沒有吃太多,我也開始實行這個目標,忍住不吃,慢慢就戒掉夜間的食慾囉~」



C.親友幫忙力量大



網友黃小米:找朋友幫忙施壓



「我會逼朋友跟我說:「再吃阿,你這個肥子、胖子」OR「你都已經這樣了還吃」



網友小胖龜:男友的精神喊話最窩心



「男友看康熙訪問劉若英,她講了1句很經典的話...有餓的感覺就是美的來臨,現在他每~天都對我說這句話!算是精神喊話嗎?!」



網友小冰:找身材姣好的人一起去血拼



「多和苗條的人一起去買衣服,也能激勵自己減肥唷!看著店員積極為他服務的態度,更加強了我想要變瘦的意志XD」



D.自我催眠法



網友tangerine:想像致肥食物=肥肉



「我都把甜食想像成身上的肥肉,幾次後,看到甜食或熱量高(油炸類),腦袋裡就會出現甜食=肥肉、脂肥=體重上升=運動量加重,也算是催眠自己的一個方法吧...」



網友黃小米:看恐怖片遏止好食慾



「我餓故我瘦/我饞,我不吃,所以我(脂肪)燃燒。看恐怖片。血淋淋的血腥恐怖片。包準什麼都再也吃不下了。特別是割肉那種...我的媽呀...」



◎網友們創意十足的答案還有很多唷!歡迎你一起到bdodo.com分享!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