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最早接觸記憶訓練,是因為我演戲的時候,每天都要和厚厚的劇本為伍,為了加強背台詞的功力,我才會要求自己去研究一些記憶學的課程,並且親自到各國去學習西方人教授的記憶課程,後來,為了能將記憶學的技巧熟練運用在工作及學習中,我把美國加州進修的戲劇訓練課程,想辦法融入記憶學,讓記憶學以戲劇的方式呈現,讓大家能以更輕鬆的方式了解記憶學,在融會貫通之後,創造了一套符合國人需求最專業的快速記憶訓練課程。

  
  
----快速記憶訓練----是我參考國內外的記憶課程,以及融合十多年----戲劇表現技巧----表演學技巧--------教育心理學----成功學----所做的創新和歸納,是台灣第一個創造 快速記憶 這四的字的說法及教法的機構。
  
  九年來我已指導超過兩萬名的學員,發現到,記憶學這個在西方並非主流的學習課程,非常適合台灣深受填鴨式 教育所苦的朋友。我真的很希望學員能夠學到一些學校沒有教的事,也就是學習「學習的技巧」,大幅減低學習壓力、提升學習效率。


  
  在教學品質方面,我堅持老師的教學滿意度,到達嚴苛的95%以上全部非常滿意,所以能和學生產生最好的互動,讓大家能夠真正學到東西。快速記憶訓練完全不受年齡限制,不同的年齡層在一起所激發的創意常常出人意料,在課堂上製造許多笑料,自然也就使人印象更深刻,該記住的絕對忘不了。
  
  教育是良心事業,自己能夠親自為學生上課在所不辭,擔任講師的我們一定秉著幫助學員解決痛苦的同理心,竭盡所能的把最新的技巧傳授給學員,幫助大家成功才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71快速記憶學校 的創辦人 陳俊生 老師,累積了九年的經驗以及十多年的戲劇表演經驗,參考國外技術,加上自行研究創新,整理出 多達數十種 記憶學的方法,每一個技巧都能夠讓學員感受到立即性的明顯效果。
  投資在 學習方法 上獲得的報酬 , 遠遠高過任何其他投資。快速記憶法在於提升個人學習能力及效率,大幅縮短學習時間,「把記憶學變成一種讓你隨心所欲的工具」,讓您在學習或是考試的過程,從原本讀的很辛苦,變成讀的很輕鬆, 隨心所欲, 事半功倍,因此,不管是有心要進步的 學生,或是想要幫助 小孩的家長 試試看比較先進的新技巧 一定會有很大的不一樣,其中的奧妙上過課的人都能體會到明顯的不同


馬上申請點此→ 71快速記憶學校免費試聽



arrow
arrow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