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真是個又濕又悶又熱的天氣!!

心情都跟著變不好了!!!

還好!!!!這幾天我家來了新玩意兒!!!

而且它們還是成群結隊的來耶~~~~!(((開心~灑花)))

大家一定很好奇它們是什麼東西吧!!!!

沒錯!!!!看牌子就知道它們就是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出的新貨

[FIT緊實S曲線系列]

耶使~~~看名稱就知道我很需要它們惹!!!!

因為我最近有點抗拒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有默默在變鬆的傾向

 

說到這個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也是算歷史滿悠久的一個牌子了

我記得我應該是從國中的時候就有陸陸續續用過它們家的東西

算是我個人回購率很高的一個牌子

所以我可以說是愛用者嗎??XDDDDDDDDDDD

其實為什麼我會喜歡它們家的東西

當然!第一是好用再來是平價

最後就是我最欣賞這個牌子的一點

也是這個牌子的理念

1.反對動物實驗 2.支持社區公平交易 3.倡導自覺意識 4.捍衛人權 5.保護地球

尤其是反對度物實驗這一點超級讚!!!!!!!!!!!!!!!!!!!!!!!'

光是這一點我們是不是就應該多多支持買他們家的東西來使用呢!!!

2

那我們就一起來看看FIT緊實S曲線系列有什麼好用的東西吧!!!

FIT緊實曲線身體沐浴果醬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橘子果醬!(好想買吐司沾著吃喔!!)(貪吃)

商品介紹

蘊含天然葡萄柚、柑橘及檸檬、咖啡因、薄荷腦等植物性活膚調理成份(孕婦及哺乳者不適用)

另添加天然杏仁籽與絲瓜研磨微粒,可於沐浴同時淨化代謝肌膚多餘老廢角質;溫和淨白美膚

沐浴後倍感清涼舒暢,清新柑橘果香能提振精神、使身心愉悅

3

這款身體沐浴果醬我有去問過櫃姐

她們說是可以每天使用的

因為加水之後會起泡

所以可以當作沐浴乳用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它裡面是有顆粒的

對於皮膚乾或是薄的人其實不要每天用會比較好(如果是男生應該每天用比較沒差)

我大概都是兩星期用一次這樣

4

(請自動忽略我被蚊子咬成紅豆冰的腳)(遮)

用了沐浴果醬之後兩隻腳馬上有色差!!!!!XDDDDD

拍照的是我老公

他也一直大驚訝的說:妳的腳也差太多了吧!!!!!!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還有,用完沐浴果醬之後你會發現有用過的皮膚好滑!

5

FIT緊實雕塑棒

商品介紹

結合按摩手套的創新瓶身設計,可使按摩舒緩與緊實美膚同步完成

蘊含天然咖啡因、柑橘、檸檬、橄欖、薄荷腦、植物性酒精等多種植物菁萃(孕婦及哺乳者不適用)

搭配按摩手法能淨白美膚同時完美緊實身體曲線

清新柑橘果香使心情倍感愉悅

 

這支也是我最愛用的一支!!!!

除了造型很特殊外

夏天用起來也是超爽的!!!

因為有加上薄荷腦

所以用起來涼斃了!!!!

塗抹全身前請先準備好變很冷狀態!!!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還冷到蓋棉被!XDDDDDDDDDDDD

相對的也很省電

那半小時的冰涼讓我好一陣子都不用吹冷氣XDDDDDDDDDDD

7

使用緊實雕塑棒時候是從側邊開啟的

不用把頭整個拔下來喔!

6

緊實雕塑棒的質地很清爽

好吸收得要命

根本不需要太推

而且用完完全不黏黏喔!

8

 

9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先塗上緊實雕塑棒的乳液

然後再用按摩頭由下往上的打圈方式按摩

本來我以為按摩頭會很刺痛

不過還好緊實雕塑棒設計的按摩頭很舒服

最後再加強按摩想要更緊實的部位

10

用完緊實雕塑棒之後老公也是在一旁大驚訝:妳有用的腳好白喔!!!!

其實我自己不只覺得腳的顏色有色差

還感覺到有使用過緊實雕塑棒的那一隻腳有緊緊的FU

11

body shop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body shop 茶樹精油,body shop白麝香,body shop 門市據點,body shop洗髮精,body shop 蜜蠟除毛,美體小鋪 the body shop

最後是FIT緊實曲線按摩油 FIT推脂按摩器

商品介紹

FIT緊實曲線按摩油

蘊含天然葡萄柚精油、柑橘及檸檬精油、玉米及大豆精華油等多種植物性活膚調理成份,能有效淨白美膚,使身體肌膚緊實(孕婦及哺乳者不適用)

可加強按摩於腰、腹、臀、雙腿及手臂等易鬆弛部位

每天按摩緊實效果更加明顯。清新柑橘果香能提振精神、使身心愉悅

FIT推脂按摩器

特殊立體的凸起按摩粒子設計,能深度按摩腹部、臀部、雙腿及手臂等易鬆弛的部位

搭配曲線緊實系列產品使用,可活絡身體肌膚的循環,維持緊實窈窕的曲線

12

我喜歡這罐按摩油的味道!!!

淡淡的橘子香非常的舒服

13

我使用這罐按摩油的方式是先用雙手按摩需要緊實的部位

14

再搭配上FIT推脂按摩器邊看電視的時候邊幫自己按摩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就是打圈方式由下往上

每天我大概都會按個兩次

一次15分鐘(一個部位)

15

然後啊!!!像我的大腿比較容易長橘皮的地方我會用力加強按摩!

希望這些橘皮可以不要那麼囂張的長出來

不然夏天穿短褲很難看說!!

 

還有!!!!還有!!!!請大家要注意!!!!

就是以上產品都是全身體用的

請不要可愛到用在臉上蛤!!!!

 

 

想要鬆鬆肉快走開!還我緊實好身材的妞兒們!快去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看看吧!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31125

FIT緊實S曲線系列

http://shop.thebodyshop.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596&arem=105&member=af000031125

 

 以上內容引用自通路王鑑貨團


>>>這裡可以買到

arrow
arrow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