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不錯的艾多美 Atomy洗面乳,他在韓國是第一名的化妝品公司
傳說他真的很好用!!!還有人用完皮膚變細緻漂亮,於是我也買了一個,哈哈
買多一點比較划算!! 買一罐居然要750 NT !!


昨晚收的的韓國包裝,看起來包的很仔細


  



打開裡面還有一層氣泡包裝,讓他不容易毀損


  

今天早上一起來來個自拍

 

真的好想繼續睡覺





想到昨晚的洗面乳,迫不急待的擠了一些來使用


搓一搓!!產生好多細緻的泡沫


婀!!!!我只能說一咪咪  就能讓整臉都是泡沫!!泡沫用在臉上的時候有點像在按摩皮膚一樣的細緻
而且他味道超級香  OTZ!!@@


清洗臉完後的最後一張照!!!




使用心得:

 

我想用完它後真的每天都會想要用它,味道超級香的,用一點點就好泡沫就會產生超多,然怪叫泡沫洗面乳,而且泡沫細緻到好像在按摩我的皮膚(就像在做 SPA^^),我都會用臉上很久才把它洗掉,而且洗完後臉上乾乾淨淨,跟其他品牌的感覺不同,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粉嫩滑嫩的!!!還有我本身是油性肌膚,它算控油不錯的了,以前洗完臉後過4-5個小時,需要用吸油面紙都要1-2張,現在用這個大概1到半張的份量就可以了,是不是真的很神奇,而且洗完後皮膚會變得很粉嫩,給它一個大讚讚!!


之前其他部落客是說用玩它後過幾天後,甚至有人跟他說皮膚變好,希望我也可以聽到其他人這樣跟我說!!!不過就算沒人這樣跟我講,我想控油力持久度以及泡沫細緻度就會讓我想繼續用下去。
當然有其他人需要代購可以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精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