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非心

人生不過百年,短短如一瞬,這期間的所得所失就是人生的一切。每個人都期望自己有一個美好的人生,而在中國,又有幾人能有真正美好的人生呢?

我人生的第一個十年是和爺爺奶奶度過的。那時我經常有個疑問,我是從哪裡來的。看過「女媧補天」的動畫片後,知道人是女媧用泥土捏出來的,吹了口氣就活了。可是對於自己是從哪裡來的還是非常迷惑。隨著年齡的增長,在和小夥伴的玩耍中,這些疑問和迷惑漸漸的淡出了我的腦海。但孩子總是天真善良單純的。

我人生的第二個十年是在學校的應試教育中度過的。每天的生活就是學習四五十年前(即1949年中共邪黨建權)編寫的教材,語文、政治、馬列、歷史等等,全是黨八股。那時候,我還算有點自己的思想,不時和前後桌同學討論怎麼給我們用這麼過時的教材,最後,我們得出了一個驚人的結論,「我們從小就是被共產邪黨這麼教育出來的,我們的思維就這個模式的,我們不知道這個思維模式以外什麼樣。所以,我們不能確認我們所學的唯物主義論是否真的正確。」我們幾個同學為得到這個結論感到震驚,結果高中畢業後,前後桌的同學都出國讀大學了。也許他們已經找到了人思維的正常模式,都定居國外不回來了。

我人生的第三個十年是在紛雜的中國特色社會中度過的。在大學畢業之前所受的所有教育中,無論是老師還是父母,常說的就是「將來找個好工作,多掙錢。」這似乎比現如今的「長大後當貪官」正派很多,其實也不過是五十步笑話百步的關係。中共邪黨的教育就是將人引導上對物質享受的無度追求。整個社會上上下下,裏裏外外充斥的都是物欲邪流。大街小巷、電影電視、報刊雜誌等等傳播途徑無不在散播這些毒素。在這樣的環境中,又有幾人能清醒呢!

我在這個大洪流中,每天上班、下班、週末購物、享受美食、玩,並伺機尋找高薪職位,來追求更好的物質享受。工作場所充斥著勾心鬥角,雖然自己常常當看客,有時也難免被捲入其中。總之,這十年的生活,我中了很多毒,物欲、情欲、爭鬥、嫉妒、顯示、壞心眼、饞嘴……

回頭看看我的前三十年,讓人哀歎。我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墮落成了地獄之鬼。而在中國,又有誰逃脫了這個邪黨的洗涮呢?

然而,人生都有選擇的機會,選擇對了,人生可以再次光明;選擇錯了,人生只能錯上加錯,直至無法挽回跌入黑色深淵。

幸運之門向我打開,在我人生的第四個十年的第一年,我接觸到了法輪大法。看完一遍《轉法輪》,我知道我從地獄中被拉回來了,我要重新活了。

法輪大法使我有一個善良的心態對待周圍的人與事,遇事都能心平氣和,替別人著想。不再像以前那樣,遇事推責任,鬥來鬥去,惹一肚子氣,招一身病,也把同樣的痛苦帶給了別人。

法輪大法更使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解答了我兒時的疑問,人真的是神造的,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的,在這個地球上,人是萬物之靈。所以,我們人要敬神,才能得到神的眷顧;我們人要珍惜生命,萬物才有生機;我們人要有高尚的道德,萬物才能不被妖邪入侵,長久不敗。

人生有幾個十年啊,我不再去擔心這個問題,因為我從法輪大法中知道了生命的真諦。而我的同胞們呢?在邪黨的六十多年統治中,人性被扭曲,每天生活在爭鬥之中,身心疲憊,再加之邪黨的大腐敗,人民利益的被剝奪,有哪個階層的中國人過上了真正美好的生活啊!我想把我的美好收穫分享給你們,真心希望幸運之門向你打開之時,你能抓住機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本文引用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6/24/n4184749.htm人生的這幾個十年.html
 
 
以下廣告推薦
 
 

人界、天界、魔界的平衡即將喪失

人類為了生存挺身而戰

究竟是存活還是滅亡....

暗黑修仙,暗黑修仙官網,暗黑修仙online,暗黑修仙web,暗黑修仙官方 暗黑修仙官網 ,暗黑修仙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