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長期的姿勢不良,讓我有脊椎側彎的問題,醫生是叫我要常拉單槓來幫助背拉直,但..拉個單槓要跑很遠..實在有點懶!
之前看到室內單槓都是那種掛在門上的,感覺是很輕便沒錯,但我怕我家的門框會被我弄壞,所以都不敢買那一種的!

也有一種是鎖在木頭上的,也怕吊到一半脫落,可能屁股會摔成二半....

現在看到這種多功能單雙槓,簡易的室內單槓器材,價錢也不貴,真的很符合我要的!


現在剛好有在特價而且免運費,可以看看以下他的介紹

一機多用!輕鬆拉身軀
單雙槓/拉筋/鞍馬/挺身
4段高低選擇(男女通用)
耐衝擊方圓座平穩堅固











 

 

  

瘋摩商城,瘋mall,瘋mall商城,瘋mall購物商城,室內單槓,瘋摩商城

 

arrow
arrow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