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老修女一輩子服侍主教,
老修女年紀大了,退休之前,
訓練一位年輕修女,⋯⋯
準備來接替她的工作,
在老修女退休前夕,
她把小修女找來。

老修女問道:告訴我,
妳每天如何服侍主教?

小修女回答:
早晨我為主教準備早餐,
土司、麥片加牛奶。

午餐以後照料他午睡一小時,
晚餐後幫他放洗澡水。

老修女問:嗯,很好。
一天中有什麼特別的事嗎?

小修女回答:有一件,
在晚上我為主教放洗澡水時,
都看見主教身上有一個東西,
這和我身上的不一樣,
我很好奇,問主教:
這到底是什麼呢?

老修女問道:主教怎麼說?

小修女回答:
主教說︰這是天國的鑰匙。

我就問他:
那天國的門在那兒呢?
他說:就在妳身上啊!
然後他就用天國的鑰匙,
打開了我身上的門,
我感覺好像是到了天國一樣。

老修女忽然兩眼一瞪,
氣得跺腳:可惡的死老猴,
他騙我說那是天國的號角,
叫我吹了三十年。

 

以下廣告推薦

 

      

爆菊聯盟》是一款集成了角色扮演、策略、養成多種玩法的穿越大作,在這裡你可以同武聖關羽並肩作戰,同貂蟬虞姬對飲,同鋼鐵俠一較高下。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快來和我們一起穿越吧!

爆菊聯盟,爆菊聯盟web,爆菊聯盟官網,爆菊聯盟官方,爆菊聯盟online,爆菊聯盟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