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r起家的網紅咪妃現在也相當用心的在經營youtuber頻道
因為外型甜美再加上與Joeman撲朔迷離的曖昧關係
人氣不斷飆升中


不過也因為亮眼的外型,美照遭到「茶莊」盜圖
讓他無奈又相當傻眼
最近更是在某個"老司機社團"傳出
私密影片遭前男友外流的消息
氣的他直接公開外流影片內幕


咪妃近日遭到盜圖,讓她大動作在IG中反串發文表示
「想看咪妃拍給男友的外流影片底下留言哦!」
更表示在被茶莊盜圖後,收到不少私訊詢問
「咪妃是不是有在做外食」、「你是不是茶妹啊」


另外咪妃傻眼之餘不忘稱讚茶莊很用心
原來咪妃被放的另一張圖中,打馬賽克的女子根本不是她本人
但是照片背景的牆壁和床單顏色卻完全比照她的房間
讓她受寵若驚的直呼:「太用心了」



之後咪妃穿上肉色的衣服褲子
更在胸前捧著兩顆椰子,搞笑還原
還將自己惡搞的影片拿給Joeman看:「表示我對你的誠實」
讓九妹一看到便打趣說影片更有「女人味」!


Joeman還大膽的補槍「所以你以前奶比較大」
咪妃則笑罵:「那就不是我啦」
最後九妹則開玩笑說「好啦如果有外流一定要先給我看好不好」




我也要先來卡一波了
自己的列車自己發,請也帶上小弟我

以下優質廣告推薦

旅行咖啡,旅行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