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超正女警神到了!一名爸爸帶兒子去新北歡樂耶誕城,遇到一名綁馬尾的正妹員警,叫幼兒跟「警察姐姐」拍照,PO網分享引發網友暴動,「我也要帶小孩去」。原來這名女警是服務於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的黃衣淳,她有「警界梁詠琪」之稱,以前就曾在犯罪預防宣導團中亮相。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PTT)

▲黃衣淳彎腰站在小弟弟旁邊,親切微笑看著鏡頭。(圖/翻攝PTT

 

爸爸將兒子和女警的合照PO到PTT表特版,照片中,只見黃衣淳彎腰站在小孩旁邊,她親切微笑看著鏡頭;另張照片中,她右手搭著左手肘,看著弟弟燦笑。許多網友大讚,「想讓她壓制」、「這等級真高、超正」、「第二張完全融化」、「求ig」、「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女警,我現在自首,可以來抓我嗎?哈」」、「確實是長相非常甜美的女警,只是都已經當爸爸了!這樣老婆應該會大發雷霆吧」。

▼黃衣淳右手搭著左手肘,看著弟弟燦笑。(圖/翻攝PTT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PTT)

原來馬尾女警是25歲的黃衣淳,出生於雲林縣,因為受家人期待而從警,現服務於新北市保警大隊,擔任過犯罪預防宣導團大使,進入警界5年多。她身高174公分,有雙長腿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獲封「警界梁詠琪」,也登過2015年12月的《警光新聞雲》「警光亮點」。

黃衣淳從警以來,不但關懷獨居老人,更走訪巷弄裡的貧困家庭,試圖以自己的力量盡點微薄之力。她說,「其實第一次拜訪老人家都很害怕,因為我不太會說台語,有時候講話又會怕說不得體的話,但接觸這些老人家之後,讓我真正地釋放自己的個性,雖然不會,但至少我敢說出口。」

▼黃衣淳出生於雲林縣,因為受家人期待而從警,進入警界已5年多。(圖/翻攝黃衣淳臉書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黃衣淳臉書)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黃衣淳臉書)

▲▼黃衣淳身高174公分,有雙長腿加上水汪汪的大眼,有「警界梁詠琪」的稱號。(圖/翻攝黃衣淳臉書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黃衣淳臉書)

▼黃衣淳登過2015年12月《警光新聞雲》的「警光亮點」。(圖/翻攝《警光新聞雲》部落格/下同)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警光新聞雲部落格)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警光新聞雲部落格)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警光新聞雲部落格)

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黃衣淳。(圖/翻攝警光新聞雲部落格)



原文網址: 影/174CM甜笑長腿「馬尾女警」融化新北耶誕城弟弟 爸爸:我也要帶小孩去 | ETtoday生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204/1322113.htm#ixzz5YhO1NpG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goda中文訂房

arrow
arrow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