瑀熙這麼常出現在卡國裡~
想必大家一定對她都不陌生吧!
原本是知名實況主的她,轉戰到YOUTUBE圈!
她也嘗試了許多有趣的新題材>\\\\<
福利片!瑀熙掀領口「貼鏡頭露奶」聊內衣..大長輩猛一晃!畫面真香 (影圖/網路

而在最近她就做了一集「平價內衣」開箱~
不只親自試穿,還站在鏡頭前面,對著鏡頭前面弄奶!
男粉絲們幾乎都已經在電腦前噴鼻血陣亡了XDD
福利片!瑀熙掀領口「貼鏡頭露奶」聊內衣..大長輩猛一晃!畫面真香 (影
圖/Youtube


粗肩帶是什麼我不想知道~
我只想知道當肩帶不見了會發生什麼事?XD
福利片!瑀熙掀領口「貼鏡頭露奶」聊內衣..大長輩猛一晃!畫面真香 (影
圖/Youtube
福利片!瑀熙掀領口「貼鏡頭露奶」聊內衣..大長輩猛一晃!畫面真香 (影
圖/Youtube

接著甚至直接把奶貼在鏡頭前!!!
不知道是衣服太V,還是奶太大.....
深溝讓人一覽無疑~>\\\\\\\\\\<
福利片!瑀熙掀領口「貼鏡頭露奶」聊內衣..大長輩猛一晃!畫面真香 (影
圖/Youtube
福利片!瑀熙掀領口「貼鏡頭露奶」聊內衣..大長輩猛一晃!畫面真香 (影
圖/Youtube

(男?!)網友們看完都說:
「我只想看瑀熙爆乳」
「在鏡頭面前露事業線太震撼了~~」
「一直拍胸前看得我都好害羞哦」
福利片!瑀熙掀領口「貼鏡頭露奶」聊內衣..大長輩猛一晃!畫面真香 (影

圖/Youtube

不過雖然是介紹內衣,但我想應該有百分之99.87%都是男生在看吧?!XDDD

 


瑀熙Yuci IG

福利片!瑀熙掀領口「貼鏡頭露奶」聊內衣..大長輩猛一晃!畫面真香 (影

 

顏皙美姬】(鑑賞價一片入8ml)驚美肌晚安水凝膜-淨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