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漢坊餅藝,冰沙小月臻饌禮盒~本文引用自通路王熱寫試用團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忠於食材的原始美味,不多贅飾,卻每一口都會讓人印象深刻!

關於漢坊,老實說宅媽一開始停留的印象只在於「很好吃」
因為當時比較沒有認真在記錄分享好吃的,
一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一間好吃的糕餅店是已經有六十年歷史的傳統名店呢!

傳承著老師傅六十年來精湛的獨家技術,搭配上等食材、自製的內餡,
用低油低糖低鹽又不失美味的品質堅持,
並且還有榮獲台北縣衛生局認可之優良廠商殊榮,不僅讓人吃得開心也添安心。

只是光是文字敘述我想大家應該也很難想像究竟有多好?


畢竟有吃過和沒吃過的了解還是有點差異...
最直接的推薦就是當拍完禮盒的相片後,
宅媽我和兒子兩個人的飯後點心居然是不小心就一次吃掉了三顆!

原本想說當飯後甜點吃比較不會吃太多,
結果還是忍不住破功的吃不停...還連兒子都拖下水...


冰沙小月臻饌禮盒,高雅的紫色調紙盒。


開盒內附
漢坊餅藝的名片和DM及訂購單,
所有產品品項、價格通通清清楚楚,想再吃什麼馬上就可以下訂啦!

★滿千就免運,過節送禮時一起帶超方便,連開車的油資都省下了。


臻饌禮盒,冰沙小月12入。

通常看到一樣口味這麼多入我都會想還要再分給誰吃之類?

可是這一盒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和兒子兩天就能吃掉半盒不說,
還差點連要留給我娘的那一份都吃了...欲罷不能,真可怕!


盒底有所有產品的詳細營養標示,


單個的包裝上也有產品標示,


一個冰沙小月的大小約5、6公分,
掌心可包覆。

一拆開就能聞到淡淡餅香,從外層這嫩薄酥脆餅皮上飄散出來。



一層一層香酥的餅皮包裹著細緻綿密的白綠豆沙混合內餡,
嚴選的白鳳豆經過專業的篩煮後才分離出這雪白不含任何雜質的豆粉。



看似簡單的外表下又是一個臥虎藏龍的不可思議!

入口沒有其他添加的材料,就是還來不及咀嚼便被舌尖融化的豆沙香,
口感來自於香味一致卻層次分明的餅皮,越咬越香,
可是一股微妙的清爽感不可言語。

我只能說這真是名符其實的糕餅界「冰沙」呢!

忠於食材的原始美味,不多贅飾,卻每一口都會讓人印象深刻!



而且酥酥軟軟的交錯之下我更喜歡直接接觸過烤盤後略略扎實的濃厚底層。

身為台中人,也算是半吃著餅長大的了!
不誇張,以前太陽餅可是放學後最常吃的點心...連高中到大甲讀書每次帶回家的伴手禮也還是奶油酥餅或芋頭酥,甚至連出社會後第一個打工的地方也都有賣我娘至今仍深深難忘的蛋黃酥。

漢坊卻還能在這諸多競爭的比較中讓我印象深刻且還想回購,真的很厲害!

過年快到了,剛好可以跟我娘招團買禮盒送人,
順便家裡留盒綜合的鳳梨酥、冰沙小月、蛋黃酥來試試;
看看我娘最愛的鳳梨酥和蛋黃酥吃起來會不會破她心中的記錄?


至於冰沙小月就繼續當我和小孩的點心囉!超好吃!

是說,不曉得漢坊以後會不會考慮也來大台中開一間勒?期待呐!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已買來吃都很讚啦!

想吃的請點以下連結吧! 漢坊餅藝
(最近快中秋節了~送這個禮盒也是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