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多實在的美味--『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米漢堡 + 肉捲組合


封面照片:葛瑞絲又要上美食秀囉!大家口水快準備好(誤)。

說到『碁富食品-紅龍美食』大夥兒還有印象嗎?如果我說就是前不
久我試吃的料超多的美味牛肉麵,我想很多人應該就會"喔"的一聲點頭
表示有印象吧?因為那真的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忘記的人請去複習一下(被揍):
【試吃】好吃像現做的!『碁富食品-紅龍美食』牛肉麵+照燒雞腿排。


而這次又有機會體驗和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答案在標題應該就知道
囉,沒錯!是精選米漢堡 + 肉捲組合,在報名的時候我心裡就在想「哇~
這碁富食品真的很厲害耶,竟然冷凍食品範圍做得那麼廣,我沒想到原來
除了牛肉麵和雞腿排之外還有這麼多種品項,真是太厲害了啦!



照片重點:本次體驗的項目產品。

關於它家的冷凍宅配配送真的很細心,東西寄來的時候都包裝得很完整,而且
冷凍力十足啊!

看上面照片應該知道,這次體驗的產品份量也不少哩,重點是口味都是截然不
同的,接下來就由葛瑞絲來好好地分享一下囉~^^

口味和產品眾多,首先先從米漢堡組合來介紹起喲!


照片重點:第一個~洋菇豚燒米堡。

關於"豚"這個字其實是源自日本漢字吧,上超市常遇到有婆婆會問我說這豚肉
是海豚肉嗎?我可以買嗎?(真的,我被搭訕問好幾次XD)其實豚肉就是豬肉啦
,看到豚肉鬆的朋友可不要再誤解囉~


照片重點:產品背部。

每個產品後面都有營養標示,以及製造成分和安全合格檢驗的資料,重點是
我要吃米漢堡的時候有遲疑了一下不知道這樣怎麼加熱,幸好後面有標示仔細,
說明包裝剪開缺口就可以微波了(有些包裝袋不見得可以接受微波,我怕有毒
就不敢使用),並且有提供幾個米漢堡微波幾分鐘的參考,很細心。

因為我和綾爸都要吃,所以我習慣一次準備兩個再來互相分享一下口味,
兩個丟進微波爐大約六分鐘,確實時間參考得挺準確,微波完以後整個袋內
熱氣騰騰的阿~香味都溢出囉!

照片重點:剛微波出爐要小心燙手口喔!

產品上也有很貼心的提醒,加入後最好等個一、兩分鐘再取出,我想這樣比較
不會被蒸氣所燙傷吧。

照片重點:好大的洋菇!

當早餐吃很方便,微波一下子就可以享用了,直接拿在手上吃又不沾手,重點
是這米漢堡一口咬下給我的印象跟吃牛肉麵的時候一樣,心裡不禁想"怎麼會
料那麼實在阿~
",超讚的!

照片重點:豪華豬肉片。

這米漢堡吃起來米QQ的聽說使用的是壽司米,難怪特別有嚼勁!而口味則是
鹹香濃醇又帶點微甜的味道混和著,一口咬下去有QQ的米飯搭配上大口甜鹹
適中的柔嫩豬肉片,一口咬下覺得比例剛剛好,有飯有料的組合互不搶風采。

 


照片重點:第二個干燒蝦仁米堡。

同時一起試吃的就是上面這個口味,大家都知道我不吃蝦的(因為會過敏>_<),
不過幸好我有綾爸這個試吃員哈哈~

照片重點:好大顆的蝦仁!

即使不吃蝦,但我知道市面上很多冷凍食品都外表有參考畫面拍得很豐富,
但是裡面都沒有料,尤其是蝦仁這種東西比較貴,很多時候都只吃到一小顆
蝦仁而已。

但這個我在拍照的時候就看到滿滿的蝦仁跑出來,綾爸吃了以後還跟我說這
蝦仁吃起來挺新鮮的,口感QQ的很好吃哩!一樣是充滿鹹香的好滋味,搭配
米漢堡一起享用滿口海洋味~

再來繼續分享第二輪享用的米漢堡:

照片重點:撕開斜角處即可微波。

第一次我沒有拍微波的動作畫面,這次就補拍一下(笑),我是用盤子裝著兩個
米漢堡送進微波爐的。

照片重點:兩個米漢堡大約微波六分鐘(以我家微波爐來說)。

米漢堡有沒有加熱熱透真的很容易判斷阿,熱透了以後就傳出一陣陣迷人的
米香與醬汁味道,真得是誘惑極了。

照片重點:第三個~牛丼米堡。

這次因為是假日比較有空閒的時候吃的,所以我就順便把米漢堡加熱後取出挪
到盤子上給大家看一下^^

照片重點:米堡全裸上陣,有沒有真本事立刻原形畢露。

看上面,這米堡真的是貨真價實,取出來一看發現料真的很滿,高度也挺厚的
,不像是某超商都是外面看得到的那一面弄得很厚,其實打開看裡面根本就都
沒有料了哈哈(大家應該都有這種體驗心得過)。


照片重點:掀起米堡蓋來看看。

這米堡蓋也是,並不是所有的米漢堡都可以這樣掀起來的XD它的米粒算紮實,
所以可以稍加掀開來一探裡面究竟。

這牛丼看起來好像漢堡肉喔(笑),給大家看完以後我因為不想拿餐具所以又把
它塞回去包裝袋裡拿著吃比較方便啦XD

照片重點:這也太大一塊了!!!

誰知道一咬下去,一大片的牛肉片就這樣給我咬出來了,咬下去的時候發現
太大片來所以還沒有全部咬斷,所以趕緊拍下來XD

這牛丼米堡的口味有點甜甜的,應該是因為加了洋蔥的關係,每口還吃得到
蘿蔔與洋蔥微甜的蔬菜味兒,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超級好吃的啦~


照片重點:第四個~椒麻雞丁米堡。

這個椒麻雞丁真的很適合這大紅包裝阿,因為挺辣的XD一口咬下就吃到
略辣的辣醬,因為我比較不會吃辣啦,所以對我來說算是有點中辣程度,
但是入口又香又嗆又麻又辣的超過癮,多吃個兩口更能感受到那辣醬風味
,很好吃又勾動人味蕾。

照片重點:辣醬搭配著雞丁超開胃。

同樣的,我拍完照還是把它塞進袋子裡了哈哈,因為這樣不沾手吃真的太
方便了啦~我是懶人咩(自爆)。

照片重點:一樣,雞丁都是看得見的大塊狀。

喜歡辣的朋友肯定會喜歡這味兒,辣味搭配雞丁吃起來很夠勁,重點是吃完
不會舌頭麻辣不舒服。

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好像寫很長了(笑),怎麼才想到還有一半的商品尚未分享啊!
分量真是多,也難怪可以讓我省了好幾餐餐費...(喂)

接著輪番上陣的是肉捲組合!因為照片拍很多又張張想與大家分享,所以下面
會用小動畫來濃縮一下。


照片重點:肉捲加熱方法。

這肉捲有兩種方式可加熱,第一個就是一樣用微波的,袋子可以進行微波,不需
解凍,第二個則是解凍後用烤箱來烤。

首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第一次享用時的心得,相同地,我一次準備了兩份,
第一次我是利用烤箱來烤熱的。

照片重點:依照標示剪開,取出食物很方便。

將肉捲取出裝進盤子裡送入烤箱,烤個十來分鐘就出爐囉~

照片重點:和風牛肉起士捲在此參上!

這起士牛肉捲咬下去除了大家一眼就能看到的牛肉片之外,我最喜歡咬下去
有吃到蔥和起士混和在一起的香氣,而且咬下去還可以吃到起士濃濃的汁液,
非常的香濃美味。


照片重點:墨西哥辣味牛肉捲跟著上場。

第二種口味就是這個墨西哥辣味牛肉捲,剖面一切下就看到滿滿的牛肉,
切開的時候就發現它的肉汁都灑出來了好浪費阿>口<,這滋味吃起來微辣
微辣,很有墨西哥餐點的風味。

因為我和綾爸分著吃,所以我就各取一半裝盤,一人一盤享用囉!

照片重點:口味各一半,品嘗到雙倍的幸福!


照片重點:哈哈,這表情被綾爸拍得真是傳神阿XD


除了上述的內餡風味之外,這肉捲的餅皮厚度適中,不會都是麵粉的厚感,加上
烤過以後整個吃起來充滿著香酥脆,一人一份吃完就挺飽的了。

接著,隔天早餐我用這個來準備,因為綾爸要上班早上都比較趕沒有太多時間,
所以我就用微波的方式來料理,畢竟這個也可以微波很方便,順便吃看看用微波
的口感有無差異。

照片重點:看得出差別嗎?

第一次吃的組合我刻意安排都是牛肉捲餅,這次吃的就剛好都是雞肉捲
囉!只差在風味不同。

照片重點:這是美式起士雞肉捲。

美式起士捲吃起來有很香濃高雅的白醬,搭配上青花椰和其他配料,吃起來
有滿滿的幸福感,可能是因為白醬的關係讓雞肉略帶點甜味,很順口。

照片重點:最後一個是南洋咖哩雞肉捲。

這款雞肉捲的風味又與剛剛的差別很多,這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哩香氣,我很
喜歡吃的時候還吃得到青椒的味道,滿滿的南洋風情在口中散開,雞肉不乾不澀
,滿口潤口的醬汁吃起來也是令人滿足。

最後來分享一下微波和烤的口感差異。

照片重點:微波後的餅皮樣。

基本上內餡不太會隨著微波或烤的方式有太大影響,最主要差別我個人認為是
在餅皮的部分,用微波的餅皮比較軟Q,有點類似蛋餅那樣子的感覺,餅皮表
面也比較濕潤,咬起來雖然沒有烤過的酥脆感,但是卻別有一番風味耶,我個人
坦白說比較喜歡微波後的口感喔,因為我喜歡吃那種有點Q咬起來像蛋餅皮一
樣的餅皮,吃起來沒有那麼厚重感。

整合起來做個結論,就是沒想到冷凍食品除了方便以外也可以那麼好吃,
而且紅龍美食的料真的都很用心地在放,每口咬下去都是美味和真材實料,
我尬意啦!

有興趣或者看了流口水的朋友請不要找我,往下面去看吧XDDDD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可以點下圖或連結去購買哦  碁富食品-紅龍美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龍美食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