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夏日不錯用的保濕用品  氧氣晶漾水凝膠


 開箱裡面有說明書,以及貼心的小匙

 



正品容量是30ml

 
 



拿起來看是屬於水藍色調的半透明包裝而突顯出高級質感,光看瓶身的精美設計,坦白說真的很漂亮精緻

附上小匙圖

打開瓶蓋, 裡面還有一層內塞(塑膠片)

禁不起誘惑又打開看,呈現的是天空藍^^

 

 

 

 

近看更顯的很亮,相機拍不出這們好看的感覺

 

不需要太多即有保濕效果,延展性很好推展也有一股很好聞的香味,肌膚乾燥可以使用這個,完全無油膩感,裡面是不含油脂成分,負擔不會很重,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膚,我認為夏天很適合擦這件產品,至於冬天我有時候會脫皮,冬天還沒擦這項產品,是擦另一件產品有興趣可以來問我看看!!
今天意外的發現了夏天的好物,目前排名心目中第一,看來回購率很高摟!!
一罐要$ 1380,有點小貴但是真的不錯用,連youtube也有影片喔!!
看來它在我心目中將代替其它保濕產品的地位。


目前有買二送一的活動:
http://myshopping.mymy.tw/item-show.html?&id=102598#.Uezgh22Bvmc
如果要買也可以洽詢我,會比網路價錢便宜!!!








另外去官方看看  水凝膠主打
1.增加皮膚代謝含氧量
2.增加皮膚緊實度
3.美白:內含西印度櫻桃(淡化色素)
4.玻尿酸鎖水

 
skype:yu30507
手機:0980586788
e-mail:yu30507@yahoo.com.tw
購買 團購網(想買請點這)
艾多美網頁
露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精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