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網友貼出了一張巨乳國畫師
穿三點是內衣彎腰畫國畫....
這要人怎麼練心性拉~~~也太母湯了
還記得當年E奶書法家?網友貼出「巨乳國畫家」來PK…小草莓掉出好專心:穿這樣怎練心性


翻攝自網路
一張圖片也馬上被網友灌爆
紛紛留言「是以前的詩人都是正妹穿這樣寫詩,我的國文應該已經滿級分了」
「這個服裝已經犯規了喔」
「讓我坐在你前面慢慢欣賞」

「真的只有我看不到畫在哪嗎?」

「妹子穿這樣太誇張了喔」

「絕對完勝之前的巨乳書法家阿」


不過當網友神到妹子後
可能要失望了~
因為畫面中的國畫家只是借位在棚拍而已
不是真的會畫國畫拉...哭哭

▼不過小騙子道歉就是要露出小草莓
這個道理她很懂XDXD
還記得當年E奶書法家?網友貼出「巨乳國畫家」來PK…小草莓掉出好專心:穿這樣怎練心性

 

 

這個辣台妹真的很夠意思
粗心愛自拍,點點都露出來了只能事後p
這樣的妹子大家喜歡嗎?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我最愛粗心的辣台妹!愛自拍又不懂遮「小草莓粉嫩露出中」點進ig根本就是時間小偷

圖片來源:ig傳送門/cin_cin_li/馨

 

 

 

 

SOMAN大肚禁止強力2WAY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