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_7 C/ E. \0 c* g# Y4 |2 b
▲塔塔小姐以火辣性感的爆乳造型自拍廚藝作品,讓她在短短不到半個月就受到注目。(圖/塔塔小姐粉絲團提供)聊到當初怎會想以「性感廚娘」自拍照呈現廚藝,塔塔說,「一直都有和朋友分享做菜過程的習慣,平常很多朋友有烹飪問題都會找我討論,所以開始萌生分享食譜的念頭。」
. `/ m6 x1 l2 V
0 @6 R$ P4 F  R* z' Z! f9 ^" z7 Y2 K* V8 H3 j* `. C3 N, X
▲塔塔小姐不吝於火辣爆乳展現她的廚藝作品,事實上她自學廚藝已經20年。(圖/塔塔小姐粉絲團提供)- R8 s+ q- d' w7 o* }2 U
至於為何以火辣性感方式呈現,塔塔笑說,「其實就只是在做自己而已,性感廚娘和我現實生活中的形象一模一樣,雖然將烹飪與性感兩者結合有很大衝突,但我不能否認這是吸睛的好方法,所以才會決定把塔塔以真實的我來呈現。」, F- B, u% p3 T7 e# A

5 E" v8 l  t3 V3 d# U6 c/ B
$ _9 T" K" L# I2 o$ c! {( g▲美廚娘塔塔小姐以性感火辣身材誘人,她不但自學20年廚藝還擁有碩士學位。(圖/塔塔小姐粉絲團提供)


# t5 K3 W: F8 p8 b2 [  r3 U- |8 Y不過塔塔也不諱言有時會被鄉民抨擊,她表示,「剛開始看見第一個壞留言時難過到哭了,不懂他們不了解我,怎麼會輕易地就評斷我的為人或動機,不過畢竟有人喜歡肯定會有人討厭。」
# [( Z: B1 Z* ?: `% v7 _; @* J$ W/ E. k4 L* ^0 F1 n
她知道無法獲得所有人認同,但更清楚自己對廚藝的堅持,她笑說原本以為會有許多網友騷擾訊息,然而許多人反而真的都是詢問廚藝料理的問題,塔塔她希望能帶給更多宅男們對廚房烹飪的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塔塔小姐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