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竊盜嫌犯不要命了,15日凌晨,新北市一名員警下班後,眼尖發現竊車集團主嫌,隨即通知警網,展開圍捕,而嫌犯為了躲避追緝,猛催機車油門,在大馬路上橫衝直撞,最後摔車被逮,過程中,如同表演飛車特技。

凌晨2點多,突然衝出來的機車「犁田」,連人帶車的摔在大馬路上,就看騎士立刻起身,人都還沒上車,就猛催油門,結果如同空中飛人,再摔一次,究竟什麼事,急成這個樣子,原來後面有警方在追緝。

承辦員警vs.高姓竊嫌:「你為什麼要逮捕我,我怎樣妨礙公務,你妨礙公務你(騎車)衝撞我們,我衝撞...你衝撞我還我衝撞你。」

被警方逮捕的竊嫌,態度相當囂張,警方仔細搜查,果然在機車置物箱裡,起獲大批拆解機車零件的工具,還有一把開山刀,而他所騎乘的機車,也是一輛贓車。

承辦員警vs.高姓竊嫌:「這一輛車是當初在馬路邊,有人說他要報廢大牌拆掉,我說你要報廢乾脆我買你的車架,這樣叫做偷人家的車嗎,你說這些不是拆卸車零件的工具,這是修理機車的什麼偷車拆零件。」

新店警分局江陵所長廖國安:「同仁很認真,本身都有在過濾這些人(竊嫌)的影像,都有記在腦海裡面,還能夠在下班中找到這個犯嫌。」

15日凌晨,新店江稜所員警王俊傑下班後,眼尖看到涉及多起案件的高姓竊車集團主嫌,隨即通知警網,展開圍捕,儘管竊嫌多次摔車,過程中,還不要命的演出高難度飛車特技,終究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民視新聞 蔡煌元、張育睿 新北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