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李心潔2007年嫁給香港導演彭順,兩人愛情長跑8年後步上紅毯,她還寫書《在我說願意之前》,紀念自己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她愛得深切,甚至認為彭是把她從黑暗拉出的救星。48歲的彭日前卻被拍到與26歲的香港藝人李悅彤當街熱吻、捏乳、攬腰的出軌照片,罪證確鑿,李的救贖之路前途堪憂。被港媒稱為「世紀大賤男」的彭順,已到馬來西亞向太太賠罪。

 

李自幼沒看過好男人

彭順偷吃已不是第一次,他早年與香港嫩模Kama幽會被拍,據香港主持人梁泰透露,他當年主動向李心潔「跪玻璃」認錯,兩人才順利結婚。據悉,38歲的李心潔對4年的婚姻至今沒做出決定,她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不回應。

李心潔過去對感情很悲觀,「我從小沒有看過好男人,所以有很大心理障礙,我念書時從沒談過戀愛,我不能,因為我太抗拒了,我很怕受傷害,不管男友做了什麼,我都會幻想男人都是傷害你的人。」她嫁給彭順後總算「不再嫉妒、不再懷疑」,更把彭順和前女友所生的女兒欣欣視若己出。

她曾說:「我決定要和我的黑暗力量抗爭到底,面對自己的自私,因為我真的太愛這人!」然而彭順現在的背叛,讓她口中「偉大的愛」令人唏噓,彭被拍偷情照那天,李還在微博上Po運動照片,兩相對比十分諷刺。

小三微博示威謝命運

李悅彤與彭順在去年11月就有交往,李生日,彭參加慶祝派對,去年12月,李與電影《四非》劇組烤肉,彭也在場,至少款曲暗通半年。李13日在微博上稱:「命運我愛你喔!你規定好我該走的路。規定好我該遇的人。規定好我該做的事。規定好我該欣賞每段時期,不論喜歡與否。」似乎忍不住感謝命運讓她有了人夫彭順。

李彭婚姻問題或許早已存在,李心潔日前被問及王菲、李亞鵬婚變一事,她淡淡地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昨天李彭都不發言,好姊妹梁詠琪、楊采妮、許如芸、恩師張艾嘉都不回應。以《愛你愛我》把李心潔推上金馬后座的導演林正盛昨說:「李心潔是個好女孩,我不敢看她演的鬼片,但她每次辦畫展、有片子上一定找我!無論這事是不是真的,我都不該多說什麼!但我祝福她。」

 

導演彭順背妻子李心潔偷腥 當街與嫩模親吻摟抱(圖)

 

   

      南帝北丐2,南帝北丐2官網,南帝北丐2遊戲,南帝北丐2官方,南帝北丐2 web.南帝北丐2 onl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心潔 彭順 偷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