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會好奇,為甚麼會有人選擇拍A片?是被金錢所逼還是遭到毒品控制?著名A片女星Asa Akira將打破你的迷思。對她而言選擇拍A片純粹是種樂趣,如果覺得不好玩了,就會選擇退出。

據《BuzzOrange》指出,現年28歲Asa Akira已經出道6年,對色情產業深感興趣,她說:「對我而言,進入色情產業是我夢寐以求的,期望能夠挑起人們的情慾並成為人們心中性的象徵符號。」她擁有穩定經濟的家庭,不是為了錢走入色情產業,只是單純的追求對「性」的樂趣。但回想起18歲時,跳完脫衣舞,數千美元拿在手中的滿足感,仍讓她印象深刻。

Asa Akira坦言有許多少人都是走投無路被迫從事色情工作,有的則是遭到毒品控制,但她絕對不是。她享受工作帶給她的滿足感,也認為色情工作在她生活中扮演著正面的角色。她說:「每拍一場性愛戲碼,我就會感覺幸福、覺得戀愛了。不見得是愛上我的夥伴,有時我只是愛那種感覺,被大家觀賞的感覺。」

至於未來女兒也想進入色情產業會不會接受,她表示如果女兒是為了樂趣而做,她會同意,因為「永遠別為了金錢出賣你的身體,不值得!」

 

以下廣告推薦

 

      

星紀傳說》是一款畫面精美的卡牌線上遊戲,強調好友互動、協同作戰、互相守護。玩家身處人類最後的棲息之地宇宙方舟,前往神秘的星域探險,從而獲得種類豐富的卡牌進行養成突破,同時戰鬥技能絢麗,好友協同作戰樂趣非凡。

 

     星紀傳說,星紀傳說官網,星紀傳說online,星紀傳說web,星紀傳說官方,星紀傳說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