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妳搞我男友,我就玩妳男友!一名女子日前發現,男友在網路聊天室,和一名女網友搞曖昧,事後她找了對方的男友談判,不料男子卻提議「既然他們亂搞,那我們也上床去」,女方接受邀約,2人便到旅館發生關係。事後該名女子後悔,對該名男子提告性侵,但法院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發現,該名20歲的女子,去年10月時發現男友在網路聊天室,和一名女網友搞曖昧,而且彼此還互傳了「寶貝,愛你喔」、「好想你」等訊息,2人還相約碰面。女子事後將女網友的連絡電話抄下來,並傳訊息給對方「我是他女朋友,請不要出門」。

不料這則訊息女網友沒看到,反而是對方的男友先發現,於是女子便約對方男友到一處超商談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女網友的男友竟提議「他們亂搞,我們也出軌」,女子起先拒絕,待男子感到不耐煩而準備離開時,女子拉住他的手,改稱同意邀約,並到了三峽一處旅館發生性關係,並要男子答應「做完愛,要打電話嚇嚇我男友,讓他離開你女友」。

事後該女子的男友,果真接到對方的恐嚇來電,他感覺有異,詢問之下才得知女友和對方談判,並相信女友的說法「我被郭男威脅提告,為阻止他才答應上床,遭到性侵」,並陪同報警提告。檢方開庭後,女子堅稱是擔心男友被告才會和對方上床,但男子稱說的確一開始有提到要告女子男友,談判到最後「是她拉住我的手,答應上床,我們才去旅館」。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女子主動拉男方手,離開時也神情自若,因此認定男子未性侵。

 

 

以下廣告推薦

 

     

絕色唐門》是一款結合時下最熱門的ARPG遊戲元素,傾力打造的即時戰鬥MMORPG頁遊大作。3D渲染技術創造的世界觀奇幻恢宏,天馬行空,讓玩家在遊戲的過程中能充分置身於那片傳說中的鬥魂大陸。

絕色唐門,絕色唐門官網,絕色唐門online,絕色唐門官方,絕色唐門web,絕色唐門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