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我不覺得我是個沒有魅力的女人,但我現在是沒有性吸引力的女人。」受傷快4年,Selina已能坦然面對火吻在生命和身上留下的印記,坦言容貌變化讓她失去某部分自信:「但還好不嚴重,這已不是我想去追求跟展現的,我有不同的魅力跟力量。」

自嘲守婦道

受傷前,「雖然我不是大美女,也不是沒有姿色,我會適時展現自信,在異性面前有個姿態,可是現在幾乎沒有當時的自信,我不知道是因為結婚或外觀改變了,認為我沒有那個資格」;聽起來令人心疼,但她隨即自嘲:「搞不好我就是這麼守婦道的人,婚後對異性的雷達全關了。」

她說:「我現在應該是女人很安全的朋友,她們不用擔心另一半會喜歡我,男人不會覺得我這樣很性感,但我可以更放鬆,盡情講我想講的,表現我的誇張、幽默。」姊妹、同事說她多慮了,「她們說去澳洲玩的時候,街上還是有很多人回頭看我,不是因為認出我是誰;但我想是因為我都穿長袖長褲,如果我穿短裙呢?」

以後不換膚

不擅安慰人的老公阿中跟她說,「人的皮膚都會皺,只是妳因為意外提早、在短時間內皮膚變老」;於是她也告訴自己:「我的確不一樣了,但我(心情)整理好了。我還是很愛漂亮,看到自己瘦了會開心。即使以後科技進步到可以換皮膚,我應該不會要,因為我接受了,不追求這些了。」

 

 

以下廣告推薦

 

 

烈焰》以宏大背景劇情、地圖、特色系統呈現出魔幻的遊戲世界,遊戲中設計了戰士、魔法師和道士三大職業,並內建烈焰攻城戰玩法,不同等級的玩家皆可以前往進行挑戰。此外,遊戲中還提供了「行會爭霸戰」,讓玩家進行公會爭霸地圖、自由的 PK。同時還有城市保衛戰「魔族入侵」,大批魔族大軍的入侵,各種高階魔物瘋狂攻擊烈焰城等待著英雄的出現。

 

          烈焰官網,烈焰online,烈焰官網,台灣烈焰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