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誇張!在西門町,竟然有名男子,用狗鍊套住自己的老母親,還讓她蹲在地上吃棒棒糖。

這種大逆不道的行為,被經過的路人看到,全都超火大,把這對母子團團圍住,報警處裡,事後,在旁邊拍攝的高姓男子,才跳出來說,自己是導演,是在拍測試短片,想知道民眾反應。只是不管是真是假,行為太過火,網路上已經罵聲連連。

路人:「你把人綁在地上,你到底是怎樣。」

路人,對著男子破口大罵,還把他團團圍住。原來他竟然用狗鍊,牽著滿頭白髮的老母親,來到西門町,還讓他坐在地上吃棒棒糖。路人:「你是我的狗啦,怎樣啦。」

面對眾人指責,男子絲毫不在意,甚至還回嗆說這沒什麼,囂張態度,讓路人看不下去,隨即,報警處裡。路人:「你把他綁成這樣,我沒有看過有人這樣的唉。」

現場民眾,越看越憤怒,這時候,竟然還有人出來打圓場。目擊民眾:「就有一個中年男子,跳出來說他在拍戲,哪是在拍戲,這是一個效果。」

站出來的高姓男子,年約30多歲,說自己正在拍實驗短片,兒子會鍊著母親,就是他一手策畫,這一男一女,也是他找來的演員。實驗影片導演高先生:「我的原本想法是,我想替我這樣形象,去觀察民眾|,在旁邊周遭的人的反應。」

事後導演包括演員,三個人,都到派出所報到,向員警解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種測試遊戲,在全球越來越夯,不論是到站了請叫醒我,或是故意丟下錢包,測試民眾反應,只是這齣逆倫大戲,真得太過火,說要測是民眾同情心,倒不如說,是要測試自己被圍毆的可能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