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在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時表示,如果頂新不捐新台幣30億元,「大不了,我捐!」。頂新回應強調,捐30億元食安基金是公開的承諾,大家不用懷疑。

頂新集團發言人賈先德表示,大家不用擔心這事,頂新要捐出30億元食安基金的心意,沒有任何改變。日前已在台灣工銀開設好食安信託基金帳戶,預計台北101的股權交易案完成,將優先提撥該筆基金入帳。

賈先德說,雖然目前外界對台北101股權賣給外商有些不同的想法和疑慮,不過集團還是會繼續努力,萬一此案沒有成交,也會想其他的辦法履行承諾。他強調,大家不用懷疑,這是公開承諾的事,不可能不做。

在最新一期今周刊,尹衍樑說,自己最近做了「就算被罵也要做」的事,就是為頂新魏家出面。他說:「魏家兄弟來找我,要我出面幫忙。我當然知道,做這件事一定會被罵。但我想,必須要安台灣人的心,要安華人世界的心,這件事我不做,誰做?他們如果真的不捐30億元,大不了,我捐!」1031217

以下廣告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tutorabc評價,線上學英文,學英文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