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昨錄《我要當歌手》前梳化,頭上還夾著髮夾,神情逗趣。(張佩玲攝)↑黃子佼昨錄《我要當歌手》前梳化,頭上還夾著髮夾,神情逗趣。(張佩玲攝)中國時報【張佩玲、黃雯犀╱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25日錄台視《我要當歌手》,對於小S日前加他臉書好友,且盼得知他對自己新EP《elephant DEE》的看法,黃子佼坦言彼此還沒在臉書對話,但他笑說:「她的EP我還沒聽過,本來是不再寫樂評,應她要求,我晚上就聽,在臉書發表看法。」

黃子佼曾在《壹週刊》擔任樂評3年,曾因批評阿沁翻唱〈遺失的美好〉,歌聲無法和張韶涵相提並論,引來阿沁所屬的華納唱片關切,讓他深思表示,樂評像在雞蛋裡挑骨頭,民眾看了反而會受影響,「所以我很久不寫樂評,聽歌也盡量發現歌手好的一面。」他也笑說加入小S臉書,有事先跟女友孟耿如報備。

黃子佼對音樂的專業,加上新科「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的光環,12月相繼發片的天王張學友(Jacky)、周杰倫(Jay、周董)、林俊傑(JJ),都指定上他主持的飛碟廣播節目《哥哥露兩點》。張學友在節目中爆料,3年前便向好友庾澄慶(哈林)邀歌,但哈林寫不出來,所以無緣合作。

JJ則表示,自己3度和五月天阿信合作,因阿信寫歌很慢,所以用了激將法「寫不出來也沒關係啦」,讓好強的阿信立馬交出數個版本。而周杰倫則在錄節目時和JJ巧遇,兩人馬上相約打球,周董說:「和兄弟打球,兄弟都讓我,只有JJ會盯我的球。」坦言自己愛跟「敵人」打球。

 

以下廣告推薦

         

K2 ONLINE 由韓國 NPLUTO 研發,趨向正統 RPG 路線,遊戲架構與操作模式對不少台灣玩家具有獨特吸引力,包括只有王族可以帶領血盟成員攻城的榮譽感、裝備武器強化的成就感、揪團練功的刺激、消滅 BOSS 級怪物分寶的樂趣、以及玩家 PK 對戰享受當強者的快感等,讓台灣玩家念念不忘。

          k2 online-戰亂全新序曲下載,k2 online官網,k2 online-戰亂全新序曲,k2 onlin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