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右)雖是國標舞新手,但跳得有模有樣。

昆凌(右)雖是國標舞新手,但跳得有模有樣。中國時報【黃嘉平╱綜合報導】

昆凌4日參加東方衛視《與星共舞》,穿著蓬蓬裙跳華爾滋,全場驚豔,結束後卻難過淚崩:「我在這裡要跟大家告別,這個月18日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結婚),這是一個直播的節目,為了不失去公平,我決定退出比賽。」她共參加2集,吸金約600萬。

外傳她18日將與周杰倫(周董)到巴黎結婚,因而忍痛退賽,她前天在節目中說:「我非常不想跳,因為跳完就要結束了,還沒學完我的恰恰還有鬥牛舞,未來有機會我可以再回來。」評審要她帶著新郎再回舞台,她嬌羞地說要問問周董。

周董日前看著她首集跳倫巴的舞姿,直呼「不錯」,還稱讚導演的運鏡把她拍得很美,且昆凌最後走上樓梯回眸一笑的畫面,更令他印象深刻,昆凌的經紀人昨說:「昆凌真的很努力,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她,之後不排除再回節目演出。」也說昆凌已安排休假時間,準備到歐洲籌備婚禮。

而周董在雜誌專訪時提到,在他的定義裡,「男人作反差的事反而更帥」,所以他會親自下廚或打掃家裡,日前他也曾在微博上小露廚藝,貼心舉動想必也是打動昆凌的原因之一。

 

以下廣告推薦

         

《蒼穹變》改編自佔據大陸各大排行榜第一名、銷售量超過600萬冊的著名小說,並運用最新Unity3D引擎製作,融合東西方奇幻風格打造異界大陸內炫麗場景,並賦予最具流暢性的戰鬥打擊感,細膩背景架構與華麗招式特效將帶給令玩家驚豔的全新視覺享受。

            蒼穹變官網,蒼穹變官網,蒼穹變官方,蒼穹變online,蒼穹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