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大馬路上一輛剛剛領到車牌的藍寶堅尼560跑車,一上路就被撞到後方保險桿,肇事者是一位女駕駛,她嚇到說不出話來,懊悔的說,開在藍寶堅尼後面讓她壓力很大,原本想變換車道換到旁邊去,沒想到前方變燈了,藍寶堅尼踩煞車停住,她不偏不倚撞了上去,這輛嶄新的藍寶堅尼大陸售價2500萬台幣,撞掉一個保險桿,女駕駛要賠200萬台幣。



遼寧省大連,一輛嶄新黑色藍寶堅尼閃著黃燈停在路中,它的屁股被「親」到了,排氣管凹了一根,右後側保險桿碎裂,牌照半小時前才剛掛上去,而撞它的銀色NISSAN更慘,整個右前方咪咪茂茂,幾近全毀女駕駛甚至嚇到哭了。

肇事車主:「我當時就往這條路上開,因為我知道這車我撞不起,萬一碰到、刮到,我也撞不起,我要離它遠一點,然後也不知道怎麼了併到了,就撞到了。」

明知撞不起,偏偏撞上它,這豈是「懊悔」兩個字足以形容,原來NISSAN車主見到前方有藍寶堅尼,她下意識繞到隔壁車道,避免在它後方不小心碰到,沒注意前方已經紅燈,藍寶堅尼踩煞車準備停止,女駕駛就在切換道路時ㄟ到了,200萬台幣飛了。

目擊者石先生:「我估計是因為那位女士精神溜號了,變紅燈了(藍寶堅尼)減速停了,她自己沒踩煞車直接上去了。」

馬路上倒楣的事還真不少,浙江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在高速公路上, 女乘客下車透氣,沒想到一個半個人高的輪胎,不偏不倚朝她飛速滾去,當場把她撞飛到邊坡下,骨頭斷了3根,輪胎從那來,原來一輛貨車行駛時,左後方輪胎脫落,高速滾動,一路滾到了女乘客那,提醒民眾,高速公路還是別違規亂停,亂下車。

 

以下廣告推薦

 

ok忠訓國際代辦費收多少,ok忠訓國際評價如何,ok忠訓國際 收費,ok忠訓國際好不好,ok 忠訓國際評價,ok忠訓國際代辦費,ok忠訓國際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