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張艾亞以「台版波多野結衣」聞名,有網友到她臉書嗆「憑什麼」,日前她上超視錄「請你跟我這樣過」,強調是「被封」,不是「自封」,她說:「謝謝大家這樣形容,但不要給我這個罪名。」

張艾亞高興大家讚她身材好,但很在意網友說她憑什麼,與許孟哲戀情曝光後,今年是否要拜年?她說:「目前沒有想,而且我們家很保守,會到初四才會出去,也暫時沒去想結婚,以工作為主。」(文:記者鍾智凱)

 

以下廣告推薦

         

我愛梭哈》是一款定位於鍛煉智力、勇氣的休閒撲克遊戲,遊戲玩法風靡港澳和歐美地區,極具挑戰性,講究心理技術戰,牌局瞬息萬變,保持冷靜專注,才能贏得最終勝利。

 

                    我愛梭哈下載,我愛梭哈官網,我愛梭哈遊戲,我愛梭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