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霈穎善理財,在兩岸擁有六間房產,市值達3.4億元台幣,沒想到去年八月她和男友到上海過生日,卻遇到詐騙集團,被騙台幣300萬,最近她上節目吐露被騙經過氣到不行。

藝人羅霈穎:「總共就是58萬人民幣。」58萬人民幣,將近300萬台幣耶,羅霈穎上節目吐露被騙經過。

藝人羅霈穎:「羅女士是嗎?我說對,電信局一千號,一千號就是內地的電信局,我說對,有甚麼事?松江地方申請帳號,網站上的帳號,我就說我沒有啊,人都不再怎麼可能去開戶,他說那你可能糟糕了,你可能被人家盜用帳戶,然後你的帳戶裡面,你現在是詐欺犯,因為你從事賭播的交易。」

莫名在大陸被當成詐欺犯,羅霈穎被對方要求到警局報到,她驚覺不對,自己撥查號台核對。

藝人羅霈穎:「我就先打114查號台,確認松江分局電話是對的,我就把它掛掉用自己的電話打,真的松江分局有人接,然後有一個警官接的,我就報我是誰,他就說好,我終於逮到你了,叫我打給法官也對。」

沒想到就這樣一步步落入詐騙集團陷阱,藝人羅霈穎:「對方說帳號給我,轉帳查帳戶,密碼是多少,馬上講馬上查,這個案子就可以結了。」

事後羅霈穎察覺不對,報警處理已經來不及,300萬輕鬆落入別人口袋,藝人羅霈穎:「他說步驟,我說對,他說這就是你們台灣人幹的,還是台中人幹的,提完了以後,廈門黑市全部轉換,講了沒幾天,我就看新聞報台中人幹的。」

今年55歲的羅霈穎是演藝圈房地產大戶,光在上海就有3間房價值兩億台幣,台北也有三間價值1.4億,這回被騙300萬讓她很不滿,節目吐苦水要大家跟著小心點。

以下廣告推薦

         

求魔》是一款3D超人氣玄幻網遊,由同樣高人氣的同名小說授權改編。該遊戲採用新生代3D引擎系統,無論是圖像渲染、光影投射、粒子特效等方面表現都極為出色。更炫麗的畫面、更真實的物理碰撞、更高端的核心技術,深度還原小說世界,給你次時代的全新體驗!

          求魔遊戲官網,求魔online,求魔官網,求魔網頁遊戲,求魔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