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上班第一天,總統府舉行新春團拜,馬總統說,今年的經濟情況應該會更好,希望政府該做的事情都要做好,創造更好的成績。他還提到,過年期間到各地拜廟發福袋,也遇到很多溫馨的畫面,不過有小朋友稱他「馬爺爺」,讓他似乎有點介意。(李人岳報導)

農曆新年開始上班第一天,總統府舉行新春團拜,馬總統和副總統吳敦義一起向總統府員工拜年。馬總統表示,股市在封關前攀上9529點的7年來新高,讓股民都大賺,去年的經濟成長率3.74%,今年也還會更高,所得分配也越來越拉近,讓他十分欣慰。

他還提到過年期間到各地拜廟發福袋,也遇到很多溫馨的畫面,不過有小朋友稱他「馬爺爺」,似乎讓他有點介意。馬總統:『有位老太太看了我,趕快跑過來握手,然後說「馬總統,我等你等了50年」,我想了一下說「50年前我還在念初中耶...」,然後有位小朋友還寫了個卡片送上來說「馬爺爺,祝你新年快樂」,我說「小朋友新年快樂,謝謝你,下次看到我說馬叔叔好不好?」』

馬總統強調,今年的經濟情況應該會更好,希望政府該做的事情都要做好,創造更好的成績,達到今年春聯所期待的「民富國強」目標。

以下廣告推薦

         

求魔》是一款3D超人氣玄幻網遊,由同樣高人氣的同名小說授權改編。該遊戲採用新生代3D引擎系統,無論是圖像渲染、光影投射、粒子特效等方面表現都極為出色。更炫麗的畫面、更真實的物理碰撞、更高端的核心技術,深度還原小說世界,給你次時代的全新體驗!

          求魔遊戲官網,求魔online,求魔官網,求魔網頁遊戲,求魔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