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大巨蛋安檢資料外洩給遠雄集團,遠雄不滿安檢只有2個小時,還嗆聲專家是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表示,「整個市府幾乎完全被滲透」,「敵人太多,不曉得躱在哪裡」。

柯文哲上午出席里長座談會,會前受訪時表示,安檢不可能只有2個小時,那麼大的安檢小組,「我會議記錄都不只讀2個小時」,明天將對外說明大巨蛋體檢結果,安檢小組專家全部都會出席,針對遠雄提早拿到安檢資料一事,他說「這表示整個市府幾乎完全被滲透」,是否有在抓內鬼?柯文哲說「連電腦都被駭了,敵人太多,不曉得躱在哪裡」。

另,《自由時報》揭露大巨蛋議約會議錄音檔,指當年馬英九市長和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見面後,大巨蛋就免權利金,馬英九、趙藤雄早喬好,對此,柯市府是否對馬市府提告?柯文哲說,交給廉政委員會處理,「這也不是我在決定的」,這不要有個人意見,設立廉委會就是要解決這些事,「不用我自己處理」,事先知道錄音檔一事嗎?柯文哲回答「他們是有跟我講到這段,不過我自己沒有去聽」。

有關安檢報告,副市長、大巨蛋安檢小組召集人林欽榮補充,自2月底依柯文哲指示成立大巨蛋安檢小組以來,共召開了11次會議,包括分別邀請依建築法設定、遠雄所委託的瀚亞建築師事務所,一共有3次的會議,第一次會議在3月3日,已邀請以羅興華建築師所領銜的所有防火及結構建築師,一起會談,第二次會議是在3月13日,由他帶領9名府內外成員,以及國際專家。

明天說明大巨蛋安檢結果 會議記錄、總結報告供上網下載

第三次會議在4月7日,也是安檢小組第十次會議,同時邀請了遠雄法定設計人瀚亞建築師共同對話,林欽榮重申,安檢不會只有2個小時,所有的安檢委員,明天會公布完整的名單,也會出席,向大家詳細說明小組檢查的結果,因為他必須負起安檢小組責任,不希望有任何人去干擾安檢委員。

林欽榮透露,安檢結果不僅是大巨蛋,還包含文化城、商場、旅館、辦公室及超大型的巨蛋結構等整個園區的安全,若遇到消防或緊急災難,也需要確實詳細的模擬,充分的數據及電腦模擬,明天市府會負責的對市民報告。

至於資料有無提早外洩給遠雄?林欽榮說,沒有這個問題,至少他擔負召集人任務,不會有任何洩密的問題,連名單他都不外露,「不過,我不知道細胞在哪裡」,明天不只是報告,報告後數小時內,完整的會議記錄及總結報告書,也會一併上網供市民下載。

以下廣告推薦

          

 

英雄戰歌》為一款完美融合古希臘神話戰場的魔幻世界,人類超越眾神成為英雄與邪惡的黑暗勢力對抗,面對無止盡的黑暗深淵,玩家可以和美人戰神一同盡情瘋狂戰鬥,感受如真如實的魔幻戰場的臨場感。

          英雄戰歌官方,英雄戰歌官網,英雄戰歌online,英雄戰歌網頁遊戲,英雄戰歌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