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名模陳泱瑾說謊嗎?陳央瑾說,她之前放棄拍攝痞子英雄電視劇,是因為他想結婚,不料網友找出,導演蔡岳勳上節目談換角的內幕,打臉陳泱瑾「主動放棄」的說法。

網拍名模陳泱瑾去年舉辦婚禮,帶著女兒TOBBY,一家三口亮相,洋溢幸福,日前陳泱瑾就透露,從小願望就是當個家庭主婦,甚至為了結婚,八年前放棄接演電視劇痞子英雄,女主角改由陳意涵接手演出,錯失成名的大好機會,陳泱瑾態度 似淡然,沒想到,網友挖出2009年痞子英雄劇組上綜藝節目宣傳片段,陳意涵這番話大有玄機,女星陳意涵:「我是第一個去試鏡的,可是我沒有參加比賽,他們後來突然開天窗,就叫我回來。」

導演蔡岳勳笑得尷尬,陳意涵証實有所謂的換角風波,痞子英雄製作人于小惠加碼爆料,痞子英雄製作人于小惠:「我們就選選選,就選上一個女生,結果就開拍前兩天就出狀況,就是這個女生的經紀人好像也怪怪的,然後跟我們之間對工作認知有差距,那時候我們已經開拍了,蔡導就說,妳不要以為我開拍了,我就不敢換人,蔡導就說停拍,然後當場我們就換女主角,整個團隊就發瘋。」

暗諷第一任女主角工作態度有問題,讓蔡岳勳臨時怒換角,雖沒指名道姓,但外界都知道指的就是陳泱瑾,因此有網友認為陳泱瑾說謊,繼業配文風波之後,這位網拍名模爭議事件又添一樁。

以下廣告推薦

 

真!掛機》是一款跟以往RPG、武俠奇幻都不一樣的網頁遊戲,是一款放置類RPG。打怪都是自動的。玩家的角色會不停地自動打怪,獲得經驗、金幣和裝備,即使退出遊戲也不會停。

          真!掛機,真!掛機官網,真!掛機ONLINE,真!掛機網頁遊戲,真!掛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