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優惠來自17life

坐落於綠意幽靜處,歐風溫潤大地色系建築,Villa般華美庭園,暢享南投山水寫意,滌淨心靈的忘憂之旅

只要990元(四人價,含運)即可享【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價4600元甜蜜二泊住宿專案:四人房住宿兩晚(不含早餐)+戶外庭院+停車場+贈送宏基生態農場門票及豐園生態農場門票四張/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坐落於綠意環繞的幽靜,享受南投好山好水自然寫意
●溫潤大地色系歐風建築,接引天光、採光明亮
●戶外碧綠廣闊庭園,有如Villa般的豪華度假感
●超值二泊優惠全年皆可使用,假期安排更容易

 徹底放鬆心靈,徜徉於南投好山好水間,忘憂解煩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南投埔里歐風城堡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想徹底沉浸於自然間放鬆心情,而南投埔里的好山好水,足以令人忘憂解煩。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林木鬱鬱的環境,抬頭便是湛藍如碧洗的天空,【我的主題-南投埔里歐風城堡】充斥著歐風風格的莊園建築,戶外庭院碧草青青,室內接引天光入屋,暖色系打造每一間客房,讓人不需出門彷彿也能在房中感受到自然的感染力,悠然享受度假時光。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房型介紹 
四人房
關上鬧鈴,難得假期就要舒服的睡到自然醒。聽著窗外蟲鳥唱鳴,在溫潤的晨光照拂間,沉澱平日繁雜的思緒,感受南投山水日光的自然魅力。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好康加碼:贈宏基生態農場門票+豐年生態農場門票四張
豐年生態農場
豐年農場成立於民國55年,是一個歷史悠久、擁有多元化的產業。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民國91年起,配合政府推展埔里休閒農業,開放觀光,重新規劃參觀動線,改良農場設施,並增設展售中心、生態教室、戶外遊憩區、各種蕈類解說牌…等,提供更多樣化的旅遊服務和體驗活動。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周邊景點  
牛耳藝術中心─石雕作品,來此必看!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是一個集合藝術文化休閒觀光的渡假休閒中心,一個可任心靈悠遊自在,讓人對生命充滿無限歡喜的公園。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牛耳桐花
俗稱五月雪的油桐花,在每年的4~5月盛開,於涼爽的春天感受微微涼風吹拂,桐花一片片飄落,如下雪般美豔動人,不必再到苗栗人擠人,埔里就可以欣賞到這美麗的景色囉!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日月潭遊湖
山明水秀、人文薈萃的日月潭,經過許多人的努力,就像一顆被擦亮的明珠閃亮發光,不管你是否曾經來過日月潭,再綻光芒的日月潭都隨時等待你的探訪。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圖片出處:走進南投

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日月潭環湖自行車道
日月潭環湖公路因景色優美、原住民文化及自然生態豐富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旗下生活旅遊網站CNNGO,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日月潭擁有全台最大環湖公路,一趟自行車程約三小時。CNNGO指因寧靜、碧綠的湖面,每年吸引眾多台灣和日本遊客前往,也啟發許多詩人和畫家的創作。日月潭原住民的邵族文化,及當地特有的生態環境,更讓日月潭成為獨具特色的景點。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涵碧步道(梅荷園段)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從空鳥瞰建築物,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三十四公尺高八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遊客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遊客中心展場包含「悠遊水沙連-產業館」、「日昇月恆-藝廊」、「潭情日月-自然人文館」及「多媒體影音播放室」,分別展出當地的產業、工藝和旅遊資源, 其中「產業館」網羅了大日月潭地區的陶藝、紙藝、工藝、酒類、紅茶及農特產等特色產業,並提供產業資訊;「藝廊」以潭區附近工藝名家作品展為主題;「自然 人文館」以影音導覽認識日月潭自然人文與歷史。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我的主題/歐風城堡原巧克提拉/南投/住宿
By Jacky http://www.facebook.com/jackypapago
 
arrow
arrow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