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outube的被停播了
影片到這看吧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929/1213293/

徐乃麟立(乃哥)真性情直率的大砲個性聞名,這兩天流傳,乃哥在錄節目時竟以「國罵」對著其他藝人狂飆,現在影片曝光了!據了解,這是周二在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乃哥對著唐從聖罵「我錯了嗎?操你媽的B,你們他媽的B、操,總要敬老尊賢吧!我錯了嗎?(從從回:沒有啦)我錯了嗎?(從從回:沒有錯)我錯了嗎?(從從回:沒有錯)我對你們不夠好嗎?操你媽的B,你們他媽的B喔,老是欺負我,說我脾氣不好,我是被你們惹的,幹你娘雞掰咧!」。

由於乃哥盛怒,一旁有人上來勸阻,但乃哥還是怒氣難消「你們老是弄我脾氣,我是被你們惹的,(從從上前鞠躬:沒有!乃哥,不好意思,不是這樣子,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乃哥抱歉)哪裡不是這樣子!(曾國城緩頰:好了好了,別氣了)操你媽的B,幹你娘雞掰咧,你們他媽的都看我好欺負,說我脾氣不好,我都被你們惹的!演藝圈他媽的B,有哪個好東西,操你媽的B,只有我們真性情,哪一個不想弄我們!」

最後現場響起54321,開始錄影,像完全沒事般曾國城說著「比賽結果,城城隊獲勝」。這段影片,唐從聖身旁的女星是舒子晨,她一臉快哭的表情,其他一列藝人都呆站在旁不敢說話。(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以下優質廣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