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客氣的馬

大明和小偉正聊著騎馬的話題。

小偉:「你昨天騎馬騎得如何呢? 」

大明:「還不錯,但是我覺得我騎的那匹馬太客氣了。 」

小偉:「太客氣了? 」

大明:「是呀!當我騎到一道矮牆時,牠竟然讓我先過去了!」

小偉:「……」

2.奉子成婚

有錢有勢的大地主要嫁女兒,想找個有身價的女婿……

第一個上門求親的人說:「我有價值一千萬的財產。」

地主聽完雖覺得不錯,但又心想,說不定後面有更好的……

於是,第二個上門的人又說:「我有三棟透天別墅,而且我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闆。」

地主聽完簡直開心極了,但還是決定靜心等待下一尾大魚上鉤……

這時,第三個人來了,地主看他一副窮酸樣,斜睨他並帶著不屑的語氣問:「你憑什麼娶我的女兒呢?」

這人聽完靦腆的笑著說:「我有一個小孩。」

地主一聽簡直氣炸了,怒斥他說:「你都有小孩了,怎麼可以再來娶我女兒!」

這人連忙解釋說道:「因為……我的小孩還在令嬡的肚子裡啊!」

地主:「……」

3.不甜免費

花花幫媽媽買水果,聽到旁邊賣橘子的阿伯大聲吆喝著:「卡緊來唷,好吃的橘子,汁多味美,一斤只要50元,不甜免錢啦!」

花花一聽,馬上對著賣橘子的阿伯說:「老闆、老闆,來兩斤不甜的!」

賣橘子阿伯:「……」

4.行李免費

一名旅客帶著一大堆行李下了火車,並隨手招了一輛計程車。

旅客:「嗨,司機先生!」

司機:「先生,您要坐車嗎?」

旅客:「嗯,請問到內湖多少錢?」

司機:「200元。」

旅客:「那行李呢?」

司機:「行李是免費的,您要去嗎?」

旅客:「很好,那請你把我的行李載去,我走著去就好。」

5.絕不作假

魔術師麥可表演時,徵求一名觀眾上台幫他,並且要觀眾為他證實這些魔術都是真的,絕不作假……

這時,一名年約十歲的小弟弟自告奮勇地衝上臺,麥可立刻對他說:「小弟弟,你好啊,我想我們從來沒見過,對吧?」

小弟弟笑瞇瞇的回答:「是的,爸爸!」

全場頓時一片寂靜……

6.軍事機密

上軍訓課時,教官問小胖:「我問你,金門跟馬祖對我國有何重要性?」

小胖:「報告教官,這是軍事機密,我怎麼可以輕易透露出來呢?」

教官:「……」

7.檢查網路

張爺爺第一次學上網,不料五分鐘過後,只見他臉色一沉,拿起電話……

客服人員:「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您有什麼問題?」

張爺爺:「你們電信公司很奇怪喔!為什麼我無法連線,卻要我去檢查台中的網路咧?」

客服人員:「可否請您把電腦的訊息唸一遍給我聽呢?」

張爺爺:「無法連線,請檢查控制台中的網路連線。」

客服人員:「……」

8.幫倒忙 

小明的數學一向不好,爸爸心疼他解題老是解不出來,於是決定親自幫他把作業完成。

兩天後,在課堂上,老師問道:「王小明,你這次寫錯的題目多得離譜,數學作業是你自己做的嗎?」

小明不敢騙老師,支支吾吾的說:「不……不是,是我……我爸爸……幫我做的。」

老師:「好,你回去跟你爸爸說,這個星期天請他來學校補課加強。」

小明:「……」

9.省油的燈

剛從學校畢業的阿義,在面試時表明:「我自信不是一盞省油的燈。」沒想到,阿義竟然被當面告知無法錄取。

阿義百思不得其解,主動請教面試官原因。得到的答案是:「年輕人啊,新政府上任後,提倡『開源節流』,我們公司現在要的是省油的燈哪!」

阿義:「……」

10.最老的風

小學一年級的豆豆,天真的問媽媽:「媽媽,您知道哪一種風最老嗎?」

媽媽想了好久,不知道該如何判定風的年齡,正當她煩惱著該如何解答孩子的問題時,豆豆對媽媽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說:「答案是……高凌(齡)風啦。」

媽媽:「……」

 

以下優質廣告推薦

迪士尼美語世界,寰宇迪士尼美語世界,寰宇迪士尼美語世界,迪士尼美語世界,寰宇迪士尼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