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川申與前女友Ada兩人交往時濃情密意。(圖/翻攝自IG)

穆川申前女友寫下兩人交往點滴。(圖/翻攝自臉書)

去年因拍攝「6女戰7男」情色照引發爭議的蔡姓攝影師「穆川申」(化名),傳出前女友Ada(化名)崩潰,患上重度抑鬱症,不但在IG貼出自己遭到精神傷害的診斷證明,並在臉書曝光兩人交往時寫的甜密日記,字裡行間透露,穆川申脫口而出的「撩妹金句」深深打動她的心。

 

Ada在臉書PO出自己2017年5月24日寫下的日記,最後一段寫道:「出商場門口的時候下起了大雨,你用你小小的機車,前面載著家具,後面載著我,視線模糊,世界失焦,美得無法無天…等紅綠燈路口停了下來,一架飛機低空飛過,你說『說不定你回廣州的那一天,剛好就是坐這架飛機,我剛好就騎著機車停在這裡,看到你飛過,朝你揮一揮手!』」

Ada貼出疑似精神重度抑鬱的診斷症明。(圖/翻攝自IG)

雖然日記寫得甜蜜,但Ada今年四月時在IG貼出一張有重度抑鬱症狀的診斷證明,並PO文寫道:「這筆賬要怎麼算?一直以來我都是隱忍狀態,誰問都沒有說,因為覺得不要給他造成困擾,這只是兩個人的私事,現在已經對我造成精神傷害了,我沒有得到任何歉意,我決定不要懦弱了」,文末並標註「#需要幫助」。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中時電子報)

 

以下優質廣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