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在個人IG介紹寫下「我想我快放棄了」
 

 

其實每次有性愛影片外流,如果不是各大媒體的報導,我也都還不知道...
閃亮亮在個人IG介紹寫下「我想我快放棄了」

 

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啪啪啪影片遭不明人士外流後,女主角閃亮亮疑似受不了酸民霸凌的威力,在Instagram寫下「再樂觀的人也會被霸凌給殺了」,似乎已快崩潰,粉絲們相當不捨,紛紛留言替她打氣。

 

 

後來,閃亮亮又突將頭貼換成全黑頭像,還在自介寫道「我想我快放棄了」,讓外界很憂心。

 

據了解,不雅片風波已流出第四段影片,最新影片長達16秒鐘,內容則是黃包包對著鏡頭DIY的畫面。

 

 

 

 
粉絲們紛紛向閃亮亮打氣
粉絲們紛紛向閃亮亮打氣

 

 

 

 

此外,女主角閃亮亮的臉書粉絲專頁Po出,竟有不明人士以她本名「蕭卉君」開了一個仿冒的粉絲專頁,雪上加霜。

 

這個假的粉絲專頁已有1萬7千多人追蹤,這個假的粉絲專頁甚至日更閃亮亮的任何IG動態,比真的粉絲專頁還勤勞。

 

 

 

 
不明人士用閃亮亮本名開設粉專
不明人士用閃亮亮本名開設粉專

 

 

 

 

對此閃亮亮在自己的「閃亮亮 Iris」粉絲專頁呼籲:「這個粉專趁我關版時,一直複製我IG的動態來貼,直接檢舉這個粉專!」

 

閃亮亮的IG也湧入大批粉絲力挺,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賈靜雯名句「希望就在雲後面」這句話,為閃亮亮打氣,閃亮亮的IG簡介,也從「我想我快放棄了」變成了一朵雲的符號。

 

 

 

 
閃亮亮的簡介也從「我想我快放棄了」變成了一朵雲的符號。
閃亮亮的簡介也從「我想我快放棄了」變成了一朵雲的符號。

 

 

 

 

硬漢兄弟的YouTube頻道也從事件爆發前的7萬7千,瞬間爆增到8萬8訂閱人數,硬漢兄弟的小編也展現正能量的一一回覆網民的各種留言。

 

硬漢兄弟的彭導演(阿伯怪)接受《壹週刊》採訪時表示:「我們也只是努力創作影片的創作者,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子的外流風波,我們也在適應酸民給我們的打擊啦,因為不會有人做這件事啦(意指用性愛影片炒人氣),太蠢了。」(撰文:李啓源、宋志民 圖片:硬漢兄弟、閃亮亮臉書)

 

 

 

 
硬漢兄弟成員彭偉倫(阿伯怪)
硬漢兄弟成員彭偉倫(阿伯怪)

 

 

 

 

壹週刊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硬漢兄弟頻道訂閱人數也成長到8萬8千人了
硬漢兄弟頻道訂閱人數也成長到8萬8千人了

 

 

SOMAN大肚禁止強力2WAY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