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大老闆們打完高爾夫球,在洗澡更衣,
長板凳上有一隻手機響不停沒人接…終於,
有位老闆按了擴音鍵接聽,所有的人都停下手邊動作…
⋯⋯男人:喂!
女人:親愛的,是我啦!你打完球了嗎?
男:剛打完。
女:我剛逛sogo看到一個包,4萬8,可以買嗎?
男:喜歡,就買吧!
女:你真好!
女:還有~早上看了一台車,我也很喜歡耶!
男:多少錢?
女:才80萬。
男:喜歡,就買吧!
女:太棒了!
女:還有還有啊..…我昨天看了一間透天
很便宜才1680萬耶!
男:喜歡,就買吧!但要殺到1500萬!
女:好的,待會見~我太愛你了。
男:我也愛妳!
旁邊的男人,個個敬佩得五體投地。男人掛了電話,
轉身大聲問道:
"…………這是誰的手機!?"

 

 

以下廣告推薦

 

      

夢幻 Q 仙》是款結合修真、趣味、交友、休閒、可愛等五大元素而成的 Q 版 ARPG 網頁遊戲。強調最可愛的修仙世界、最具特色與內容深度的遊戲系統。透過流暢的技能操作與 HD 畫質高效能遊戲引擎,引領 ARPG 網頁遊戲前進新紀元。


     夢幻Q仙官網,夢幻q仙官方,夢幻q仙官網,夢幻q仙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