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怕媽媽說:「狼來了!」
上學時,最怕同學說:「老師來了」
工作後,最怕同事說:「老闆來了」
結婚後,最怕朋友說:「你老婆來了」
現在,最怕小三說:「這個月沒來」
=======

養了兩年的畫眉鳥不知怎地飛了…
再聽不到那悅耳的歌聲了,心情實在低落到不行!
老公過來安慰:
「好啦,飛了就飛了嘛,至少我的鳥還在呀」
嗄?說什麼…
老婆:「你的鳥又不會叫」
老公:「可是,我的鳥會讓妳叫啊…」

======

一對夫婦在家裡看世界杯足球賽,
老婆一時興奮抱著老公撒嬌:老公今晚你也射門吧 !
老公推開妻子道:你懂個屁…
射自己家的門算輸…
射別人家的門才算贏…

======

老婆:“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
老公:
“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眼睛瞎了 ”

 

         

金錢遊戲2》玩家將扮演縱橫商場和戰場的冒險者,除了能夠透過各種多元的方式致富稱霸,還可以深入遊戲世界中高度擬真的商業體系進行殖民戰爭,領略一手掌錢、一手把權的梟雄滋味。

          金錢遊戲2官方,金錢遊戲2,金錢遊戲2官網,金錢遊戲2天賦,金錢遊戲2 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