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婚遭背叛14次 小禎悔嫁李進良

29歲的小禎和李進良結婚7年後,歷經老公外遇14次,前年4月夫妻分居,到現在協議離婚沒有結果,小禎接受媒體採訪吐露心聲,她說「如果人生再來1次,我不會選李進良,因為選擇他要有很大的勇氣」。

鏡頭前吐露心聲,29歲的小禎從2007年在美國奉子成婚後,婚姻路走七年,一路上卻相當坎坷,婚宴主持人(2009.6.6):「讓我們用熱烈掌聲歡迎我們的新郎李進良先生,以及我們美麗的新娘胡盈禎小姐。」甜蜜補請婚宴,但其實四天前李進良才被拍到跟通告藝人毛毛上賓館幽會,李進良:「不會再有下次這個出錯的機會。」真的不會再有下次嗎,2011年李進良被跟櫃姐田欣親密約會,兩人互餵放閃,隔年又被拍跟一堆辣妹出遊,小禎一再選擇力挺,一直到有一天診所員工喝醉,她才知道田欣跟李進良內幕,藝人小禎:「你要我怎麼辦,我以前是很相信,說老實話我不記得,當下我沒有再聽,我很震驚,後來就這件事情就很奇妙,我整個人都醒了。」藝人小禎(2012.4.19):「沒有能力留到這個男人,適時放手。」

從那之後,小禎開始跟李進良談離婚,但兩年談下來都沒結果,藝人小禎:「我已經沒有任何的要求了,最近聽到蠻安分的,可能也累了、老了,固定還是一個,其他我不知道,田小姐還是固定的,應該是啦。」選擇放手,小禎說現在都靠信仰支撐生活,感情只能聽天由命。

 

 

以下廣告推薦

 

     

飛天三太子》是一款免安裝3D Unity插件,呈現360度自由視角,玩家可以任意改變操作角度,享受超越網頁遊戲格局的視覺體驗。遊戲完全以 3D 搭建場景,細膩刻畫出絢麗的中國神話世界

 

     飛天三太子官網,飛天三太子online,飛天三太子web,飛天三太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