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問路?騷擾? 運將摸女客腿挨告

是騷擾還是好意叫醒對方?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前天凌晨,酒後搭計程車回家,由於當時她穿著熱褲,一上車就昏睡,沒想到計程車運竟然伸手撫摸她的大腿,她嚇到要求對方把車子開到派出所報案,運將向警方解釋,自己沒有要騷擾,而是女子沒說明下車地點,才會輕拍大腿叫醒對方,雙方各說各話。

 



張姓女子:「然後他就這樣子,我不知道這樣子是(摸)幾下。」

就是這個動作,張姓女子好不舒服,她指控搭計程車時被司機伸手觸摸大腿,性騷擾。張姓女子:「這樣子稍微瞇一下,我沒有睡覺,然後他就說小姐小姐這樣子,這個(摸腿)動作應是這樣子來的。」

強調當時自己很清醒,不可能誣陷他人,26日凌晨3點多,她和朋友到釣蝦場喝啤酒,搭計程車返回三重住處,上車後閉目養神,沒多久後發現前座司機轉身伸手摸腿,她當時很鎮定,想了一個理由讓對方把車開到派出所。

張姓女子:「我就當作沒事,就說你再幫我繞一下到派出所前面,我跟我爸拿一下車錢(趁機報案)。」

不過運將向警方供稱,當時女子上車後沒有把下車地點交代好就睡著,於是他只好輕拍對方,把人給叫醒,是好意要問清楚地點還是有意騷擾?至截稿為止,沒有取得司機所屬車隊的回應,雙方各說各話,案子已經鬧上法院。

 

以下廣告推薦

 

     

絕色唐門》是一款結合時下最熱門的ARPG遊戲元素,傾力打造的即時戰鬥MMORPG頁遊大作。3D渲染技術創造的世界觀奇幻恢宏,天馬行空,讓玩家在遊戲的過程中能充分置身於那片傳說中的鬥魂大陸。

 

     絕色唐門官方網站,絕色唐門官方,絕色唐門online,絕色唐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