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啟芳╱高雄報導】

頂新油品一再出包,福容飯店主廚阿基師質問「魏董事長你晚上睡得著嗎?」,魏應充曾回應會當面向阿基師道歉;但阿基師昨表示,「我嚇得要死,我回絕、我迴避,如果接受致歉,外界會質疑是不是拿了好處」。

阿基師昨天南下高雄參加福容飯店高雄店4周年慶,被問及魏應充是否有來道歉,阿基師說,「嚇得要死回絕了,向我致歉做什麼?不如好好的開個記者會,跟全國民眾講,跟我講是沒有意義的」。

阿基師表示,大企業大老闆們做生意、賺人家錢的人,晚上睡覺前,要問一下自己的良心,不要為了利潤「偷吃步」,這樣子孫才可以代代做狀元,否則到第二代就沒了。

他說,身為主事者不要再撒謊了,不要再用巧言令色去欺騙一般庶民百姓,百姓都是不懂的,百姓相信的是專業,所以要在專業中拿出良心、良德、良知去做好品質,利潤雖然薄一點,但不要忘了,細水長流,長長久久不是很好嗎?一下子把它賺飽,開了天窗,誰要去承擔。

他說,頂新讓百姓背著痛苦和悔恨,「痛苦」是吃了那麼多的東西在裡面,「悔恨」是身為台灣人,為什麼要受這樣的福報,這是非常不合天德的。

面對食安風暴,還曾因代言出問題下跪,阿基師說,有人問他還敢不敢代言,「我為什麼不敢代言,有一次很好的學習經驗,完全改過來了,讓民眾更相信、更依賴,不是更好,要繼續走下去,不斷往前,即使受到一點委屈,求一個全不是壞事」。

阿基師再度呼籲企業,絕對不要做無良、泯滅人性的事業,對接連發生食安問題只能說「很悲痛」,期待這件事趕快落幕。

 

以下廣告推薦

 

              15

獨步天下》以南宋末年的江湖武林為背景,以少俠初入江湖,步步揭開自己身世之謎,與武林豪傑救危赴難的故事為主線,並將古典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相結合,新穎的職業技能體系,華麗的戰鬥特效,層出不窮的武俠體驗,融合古代俠義精神與現代武俠故事,透過不斷的自我提升,收集絕世武學承襲一體,傳奇俠客助陣,獨步江湖威震天下!!

     獨步天下官網,獨步天下online,獨步天下官網,獨步天下官網,獨步天下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