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曲家瑞在幕前直言不諱,私底下則是許多大學生們所崇拜的麻辣老師,平時一有空就跑步鍛鍊身材,並於網路分享運動結束後的成果照,藉此鼓勵懶惰的人加入行列。近來她到新竹拍片,竟難得放下馬尾,長髮配上穠纖合度的招牌長腿,讓粉絲們再度激動不已,直誇猶如國高中生般清純。

曲家瑞上月初到北京工作,為了難得的大太陽,換穿兩截式運動衣出門跑步,緊接著又側面自拍PO上網,反倒許多人看錯重點,偷偷酸她「有腰沒奶」,不知是否受到些微刺激,同月底她為了新書「誰說我沒有影響力」拍攝,突然改穿短裙露美腿、又以背面上鏡,狂放狠招想扳回顏面。

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她的忙碌工作也從未停歇,今天前往新竹高商拍片,見到校園美景似乎特有感覺,又來個長腿背影照,搭配上氣質長髮look,開心道:「長腿姊姊整晚沒睡,一大早來拍片,導演說做妳自己就好,幾個小時就在歡笑聲中渡過。」讓網友見了直喊想揪團探班,還要她別老拍背面,誇讚「妳正面也很美」、「這腿好不合理。」火速吸引3千多人按讚,人氣可見一斑。

以下廣告推薦

         

我愛梭哈》是一款定位於鍛煉智力、勇氣的休閒撲克遊戲,遊戲玩法風靡港澳和歐美地區,極具挑戰性,講究心理技術戰,牌局瞬息萬變,保持冷靜專注,才能贏得最終勝利。

 

          我愛梭哈下載,我愛梭哈官網,我愛梭哈遊戲,我愛梭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