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昨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氣色好,體態豐腴有媽媽味。(粘耿豪攝)大S昨產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氣色好,體態豐腴有媽媽味。(粘耿豪攝)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大S產後首度在台出席活動,19日在《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台灣區22周年晚宴上自爆產前胖到79公斤,目前約47公斤,剷肉近32公斤,看來稍顯豐腴。她自信笑說:「我不再是紙片人,曲線也沒有這麼S型,但我現在很滿足,充滿感激,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玥兒。」

她穿連身洋裝,外搭短皮衣,她說懷孕後,不敢量體重,一直到生產前,醫生要依體重打麻醉針,她只好量體重,79公斤!「很驚人吧,天啊,比我老公(汪小菲)還重!」她163公分,最瘦時35公斤,還得過厭食症。「當紙片人上鏡好看,現在恢復不到過去體重,但身體很健康。」

她獲頒「東方美之星」大獎,開心說,這個獎要和所有媽媽分享。對婆婆張蘭希望她再生第2胎,她說:「不會再有第2個小孩,我很難想像要把愛再分給第2個小孩。」老公同意嗎?她說,老公順其自然,她已警告他不要抱太大希望,爆料女兒比較愛爸爸。

何時演戲?她笑說,計畫等女兒3年後上幼稚園。「小S希望4、5年後退休,我希望跟小S再主持節目,所以小S說不要等這麼久,但我真的捨不得女兒,已經推了10部戲。」她計畫再推出美容書,電影、電視劇則接洽中。

以下廣告推薦

         

金錢遊戲2》玩家將扮演縱橫商場和戰場的冒險者,除了能夠透過各種多元的方式致富稱霸,還可以深入遊戲世界中高度擬真的商業體系進行殖民戰爭,領略一手掌錢、一手把權的梟雄滋味。

          金錢遊戲2官方,金錢遊戲2,金錢遊戲2官網,金錢遊戲2天賦,金錢遊戲2 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