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遇爆乳酒醉妹!帶回家下秒超尷尬…老司機:「小心榨乾!」(圖/翻攝自微博)

▲門口遇爆乳酒醉妹!帶回家下秒超尷尬…老司機:「小心榨乾!」(圖/翻攝自微博)

 

 

晚上回家遇到這樣的狀況,你會怎麼辦?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上 po 文表示,回家時在遇到一名穿著性感的辣妹醉癱在電梯門口,告知原 PO 「我住在 301 號房」後就不省人事。原 PO 隨後好心將辣妹抬上樓並進房安置後,對方竟開始狂吐,讓他頓時間不知所措,好奇問「有沒有大哥遇到過這種事,我該報警還是走人?」不料大批網友卻紛紛歪樓,直呼:「有些忙你就不該幫…」

 

 

從原 PO 上傳的照片可見,該名辣妹身穿低胸爆乳連身褲,整個人醉倒在電梯門口,早已不省人事,原 PO 無奈之下只好從對方包包掏出鑰匙,帶她回房休息。不料,將人安置在床上後,該名辣妹突然開始嘔吐,甚至趴在馬桶上吐到睡著,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原 PO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便發文詢問:「有沒有大哥遇到過這種事,該報警還是該鎖門走人,會不會告我猥褻或竊盜什麼的,我真的很怕,在線等!」

 

▲原 PO 將辣妹安置好後,對方竟開始嘔吐。(圖/翻攝自微博)
▲辣妹在原PO離去前大吐特吐。(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有些忙你就不該幫」、「小心一點,我試過,會被榨乾的」,還有不少網友大歪樓,「這身材我可以,啊嘶~」「快上了還等什麼」、「感覺到你 in in der」,不過,仍有部分網遊質疑真實性,「這分明是在酒店」、「不幫忙還在發文?」引發熱議。

 

 

SOMAN大肚禁止強力2WAY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