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張家寧報導

台中沙鹿昨(29)日凌晨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李姓男子與妻子發生爭吵,一氣之下竟拿水果刀猛刺十多刀斃命,見警方到場更情緒失控自殘,造成自己命危、妻送醫不治,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據了解,該對夫妻育有5歲跟2歲的兒子,事發前臉書上幾乎都是一家人幸福的互動畫面,且女方更曾在臉書放閃「「謝謝身邊有一個如此貼心愛我的你,在一起6年來,一直都是你在寵著我、讓著我。」令人看了格外心酸。

 

 

李男昨日凌晨和呂姓妻子發生爭吵,一氣之下拿出水果刀猛次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後更激動地朝自己腹部刺,警方見狀後立刻以辣椒水阻止,並將兩人送醫,兩名兒子目擊過程嚇得躲在二樓,被帶離時還不斷哭喊「媽媽」。

 ID-2528679

▼▲夫妻倆時常在臉書曬恩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ID-2528681

據了解,兩人從大學就相識,交往6年後結婚,當時呂女還曾在臉書發文稱「謝謝身邊有一個如此貼心愛我的你,在一起6年來,一直都是你在寵著我、讓著我,才使我現在如此無法無天」、「有你在我身邊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所以這樣的男人怎能流落在外,我當然要先預定,才能夠這樣幸福一輩子啊…我只是先把握了一個好男人啦。」等放閃文章,且臉書上也時常可以看到一家人甜蜜出遊的合照。

而由於李男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爭吵原因究竟為何?則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迪士尼美語世界,寰宇迪士尼美語世界,寰宇迪士尼美語世界
,迪士尼美語世界,寰宇迪士尼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