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警方日前破獲一起透過網路封閉式論壇仲介賣淫的犯罪集團,逮捕主嫌及多名嫖客、應召妹,其中一名應召妹不但未成年,追查身分竟是某知名女主播女兒,因與父母關係疏離,高中後就獨自在外打工賺取生活費,她表示「爸媽早就不管我死活了,我也沒有傷害別人,但生活就是缺錢啊,我還能怎麼辦」?令人唏噓!

 

示意圖。(Yahoo新聞)
示意圖。(Yahoo新聞)

 

據《ETtoday》報導,主播女兒高中後就獨自在外打工賺取生活費,但因入不敷出只好下海應召賣淫,靠著每次約3500到4000元收入支撐房租、學費與生活開銷,遭警方逮捕後才暴露身分,她表示「爸媽早就不管我死活了,我也沒有傷害別人,但生活就是缺錢啊,我還能怎麼辦」?社工除輔導打工外也轉介慈善機構幫籌生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