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挑戰在宜蘭冬山河瞬間移動的魔術師李佳峰,今年最新的挑戰是飄浮魔術!地點選在台南知名百貨外頭的冰淇淋裝置藝術,李佳峰飄浮在將近2層樓高的大型甜筒外頭,只靠一支手支撐足足5個小時,民眾看了覺得神奇,但也好奇到底他是怎麼辦到的。

兩層樓高的冰淇淋裝置藝術,在台南百貨外頭吸引大批路人圍觀,透過空拍看得更清楚,大家通通抬頭往上看,好奇到不行因為甜筒尾端有個人靠在上面。魔術師李佳峰:「我知道我表演的時候,如果意志力沒有集中的話,或是恍神或是甚至在5個小時裡面突然睡著的話,我可能就會咚就掉下來了。」

魔術師現身說法,他叫李佳峰,挑戰的這種魔術是漂浮魔術,14日下午4點計時開始,足足在甜筒上面「漂浮」了300分鐘,也就是整整5個小時,到天色變黑,李佳峰說他累翻了,但民眾看了忍不住猜。民眾:「他應該是吊鋼絲上去的。」

民眾:「他屁股有黏東西嗎?對呀!他應該有黏東西在上面,還是裡面有東西幫他吸住,就把他吸住(讓他站著)。」

魔術師李佳峰:「這不可能是後製剪接,是因為現場有好百人在做見證,然後還有空拍的直升機都飛上來,我跟民眾的距離其實很近,他們甚至拿大聲公就可以跟我對話了。」

在行動巴士旁只靠一支手支撐,太神奇好多人拿起手機搶拍,類似的飄浮魔術在國外很流行。甚至是看不見的椅子,或者只靠一根拐杖漂浮在半空中,都讓民眾看了驚訝不已。這回出現在台灣同樣吸引民眾圍觀,漂浮魔術考驗的除了是魔術師的耐力,還有民眾的眼力。

 

以下廣告推薦

                 

將魂無雙:亂之三國》的遊戲世界取材於三國亂世,並且將三國中各種經典著名的戰役場景放進遊戲當中,為想成為無雙將士的玩家們提供了一個稱霸天下的絕妙機運。同時,本款遊戲採用豐富的3D特效,戰鬥畫面極為驚心動魄,逼真的激戰景象,更是將真實而殘酷的史詩亂世呈現於玩家們的面前,堪稱一場波瀾壯闊的歷史大戲。

          將魂無雙:亂之三國,將魂無雙:亂之三國,將魂無雙:亂之三國online,將魂無雙:亂之三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