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不滿分手,狂刺前女友7刀!上個月28日,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在女友家樓下,不斷透過LINE,要求對方下樓拿回定情戒子,由於男子曾酒後施暴,被害人心生恐懼,一直拒絕,沒想到嫌犯持續守在女子住處大門,趁被害人移動機車時,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狠刺女子胸部、腹部7刀,兇嫌事後投案,卻以10萬交保!

一直被前男友恐嚇威脅,穿著短褲的林姓女子,趁著29日凌晨2點多,獨自下樓移動機車,但恐怖的是,分手的前男友,原來一直守在巷口,埋伏很久的他,快步往前,攔住被害人,從畫面來看,雙方的互動有一搭沒一搭,婦人警覺性地往回走,陳姓男子卻緊跟著,就在監視器沒拍到的樓梯間,他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狂刺前女友,案發後,還拿著兇刀,假裝沒事離開,奄奄一息的林姓女子送到醫院,差點丟了性命。


傷勢主要集中在胸腔、腹部,這些有重要器官的位置,由於嫌犯刺人後,還轉動刀子,導致被害人必須割掉10公分的大腸,才能保住一命。被害林姓女子:「我不想看到他…」

被害人身中7刀,直到現在講話都沒有力氣,獨自帶著15歲女兒的她說,禁不起嫌犯的熱烈追求,兩人7月開始交往,不過,之後男子就原形畢露,常常酗酒、偷錢,甚至找朋友到家裡,砸毀家具,於是斬斷情絲,案發前,男子一直傳LINE,要她下樓拿回定情戒指,她告訴對方,東西放在信箱,可是前男友卻說會一直等,想不到,只是下樓移車就被刺成重傷。被害人親友張小姐:「她躺在病床眼睛張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叫我要小心,她說兇嫌在刺殺她的過程當中,已經揚言說不會放過我,也不會放過小孩,還說下一個就是我。」

親友說,類似的恐嚇字眼,從兩人分手後就沒停過,殺人的陳姓男子,作案後,跑到派出所投案,卻以10萬元交保,這恐佈情人沒被收押,也讓被害人和親友得一直活在恐懼中!

以下廣告推薦

             

妖怪很有事》是一款採中式仙俠題材的角色扮演網頁遊戲,玩家將以仙門中的仙俠身份展開冒險,在經歷了任務劇情、訓練戰鬥技能後,玩家終能成就斬妖除魔的理想。

妖怪很有事,妖怪很有事官網,妖怪很有事官方,妖怪很有事online,妖怪很有事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