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林更新驚爆示愛小開?29日他在微博點名網路紅人王思聰,喊話:「就算你怎麼討厭我我還是愛你的,老公!」驚人之語立刻引起轟動。30日淩晨林更新聲稱帳號遭盜,不過至今未刪除該條發文,引發炒作質疑。

26歲林更新演出《痞子英雄2:黎明再起》在台擁有不少粉絲,王思聰則為富二代,父親王建林身家超過4千億,是大批網友心目中老公首選人物。這回他微博發文向王思聰告白,不僅成為熱門話題,甚至挨批賤人、小三,可是也有人敬佩表示「真愛無敵」。

一個小時過後,30日凌晨林更新強調自己帳號被入侵,「我看個電影屁大會功夫,ㄚ玩撒花了,你在幫我上頭條嗎? 謝謝你啊!此事我看出你有一顆少女心並深深的愛著思聰,並且模仿小動物能力也不賴。 這事你玩大了,等著員警叔叔吧小朋友。」另信箱帳號同時被盜用,他火冒三丈,表示會循法律途徑提告。

以下廣告推薦

         

K2 ONLINE 由韓國 NPLUTO 研發,趨向正統 RPG 路線,遊戲架構與操作模式對不少台灣玩家具有獨特吸引力,包括只有王族可以帶領血盟成員攻城的榮譽感、裝備武器強化的成就感、揪團練功的刺激、消滅 BOSS 級怪物分寶的樂趣、以及玩家 PK 對戰享受當強者的快感等,讓台灣玩家念念不忘。

        

          k2 online-戰亂全新序曲下載,k2 online官網,k2 online-戰亂全新序曲,k2 onlin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