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屆行動創作獎得獎者終於出爐,來自四面八方的創作高手讓評審傷透腦筋,貼近時代演變,今年多了貼圖組。

而最特別的是簡訊文學組首獎,以7個字贏得7萬元獎金!

行創獎單向簡訊文學組,17歲高中女生陳筱雯,以「我已讀你的已讀」,7個字贏得首獎,堪稱是一字萬金的最佳寫照!行創獎單向簡訊文學組首獎陳筱雯:「很高興能榮獲這個獎項。」

行創獎今年第8屆,每一年吸引近5萬件作品參賽,儼然成為代表臺灣民眾的心聲,因應快速變化的通訊軟體,獎項也首創貼圖組,高手百花齊放。

電信總經理鄭俊卿:「配合時代發展,應該有更新的東西,我發覺這次有貼圖了,我想這個滿契合時代的演變。」

今年作品大都以當下時事為主題,投稿作品超有創意,也因此詼諧逗趣的關羽和赤兔,拿下貼圖組首獎。行創獎原創貼圖組首獎陳彥文:「自己的東西當然一定很喜歡的,但是其他的我也看過很多作品,我也覺得都滿棒的。」

其中「彼得先生憋」,展現當時學運大眾的情緒而獲得評審讚賞,拿下最佳年度情緒獎。微電影則由三校 十多名學生以「葬魚」贏得一百萬獎金,首獎作品展現超高水準,讓評審驚豔!

 

以下廣告推薦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tutorabcjr 我的英文課我自己決定,線上學英文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購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